97
ouhouhouhou
卡皮巴拉
前排打手
谁还不是宝宝呢!?
寻找平衡
都听我说!
捣蛋鬼
马上来
0 关注1 被关注
4505 号用户
Lv.8
加入时间:2026-02-05

@cnskis 我知道专科在社招没有竞争力,但是校招还是不错的,有企业来我们学校选人。你说的确实是这样,我们工作室才 10 来个人,确实很少数了。

???什么鬼,这么坏,打死吧

@oden 我刚刚回复错了,修改了内容

感觉止痛药要尽早吃才有用

评论帖子机械键盘求推荐

我换了段落轴,声音很大,但是手感舒服

现在放假还不是躺在家里,外面堵~堵~堵~

评论帖子机械键盘求推荐

(有点偏题)现在的机械键盘基本上都可以换轴体吧,你到时候不喜欢了还可以换轴体呢。

还是看自己,我专科在读,我们是搞竞赛的,工作室老师能内推不错的工作。工作室的学长去的都是国企,前几年还有编制(现在难推编制的工作了)

评论帖子学生党,有没有平板推荐

谢谢各位的推荐

评论帖子学生党,有没有平板推荐

我正准备看这一款,我到时候去线下看看,好像大家推荐 iPad,我也去线下看看

评论帖子学生党,有没有平板推荐

好的,谢谢

评论帖子学生党,有没有平板推荐

OK,我看看

评论帖子学生党,有没有平板推荐

谢谢

评论帖子学生党,有没有平板推荐

OK,谢谢各位

maxkb?之前轻量体验了一下,感觉这一类产品有点难调教

哇哦,我就喜欢在 ob 上写笔记,太棒了

这波建议全服补偿!bad_smile

也就是说只有大成功才会打赏sobbing

建议吉米给楼内受影响的人一人补 200bad_smile

@Jimmy 提一个建议,@人多了后就折叠吧,感觉有点影响观感bad_smile

请 OP 用金币践踏我shy

评论帖子今天的早报呢?

早报是站长搞的还是 2 友搞的啊

评论帖子【💰】炒股赔钱后续

这次是事件是让你知难而退,不是越战越勇。收拾好烂摊子,整装待发。愿你后续能“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因为生病读的大专,大部分人的就业岗位怎么样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们工作室的学长们很不错,老师很给力,给推荐工作的。

我也想建一个博客,很好奇你们是自建的,还是用的框架,一直嫌麻烦没有搞。

我也有一些笔记可以分享:
image

然后就可以移除购物车了

把东西放在购物车,七天后还想不想买,想就果断购入,开始动摇就等三天再问。

我之前在厂里(流水线)上过班,12 小时无休。。。

苹果啊~,打扰了,我是安卓人

评论帖子又被套路云套路了

钱花了,活也干了,成果没有bad_smile

这个我想起了网易我的世界租赁服,现在不知道,反正之前服务器到期存档是不能导出的。。。

是什么“折叠发图”,图片默认不显示,需要点一下?还是多张图片会折叠

评论帖子求推荐头戴耳机

我比较喜欢水月雨家的耳机,你可以看看

有的话我愿意整一件

但是不得不说,咋一看很唬人,真就加剧了信任危机

很好奇他是真的理解了,还是直接硬编码。

评论帖子我是如此的传统

我我不喜欢穿皮带的,喜欢这种有绳子的,之前这种绳子的开口是做在裤子里面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放在外侧了。。。

好远哦,你有多少时间玩。如果时间充裕可以一路玩,只是单纯想去云南感觉有点远。。。

作品呢,截图呢bad_smile
(我想问问大家手搓工具是想自己用还是作为产品推广啊)

这段时间模型降智,限制模型使用......感觉内存硬盘的价格跌落难

向 v2 对齐是吧bad_smile

现在金币通货膨胀了,还要人民币买啊?或者捐赠给金币bad_smile

我一般不怎么分享生活有关的,技术上或者沾边的,喜欢来这边发

哇咔咔,这都不能称之为套壳好吧,原版 UI 就是这样,真就只改一个标题,一个图标

第二幅图,别啥都想着人肉,花那精力干嘛

我和楼上的想法有一些不一样,比如手机,我我用他就聊聊天,刷刷视频,我就喜欢更新,每次更新都能有些新东西,挺好。电脑的话我就不太喜欢更新了,至少很久才会更新一次

能问他要 APIkey 吗bad_smile

op 用的什么模型啊,大概提供什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