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站内有帖子聊听歌平台以及喜欢的歌,很好奇我们站 HIFI 烧友多不多

10 条回复
53 次浏览
前排打手

木头耳,甚至分不出很多耳机的差距,一两百够用,一两千的听着感觉也差不多

OP

真没听出来区别嘛,我感觉挺明显的,就像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当然我不烧线材,特别是看到有人 C to C 数据线都要纯银的属实不理解sobbing

种子用户

从几十一百块,到一两千,那耳朵没问题都有区别,从一两千到大几千我就觉得差别不大了,或者都是些个人喜好的差别,比如有的低音大声点,有的浅一点什么的,谈不上什么差距。

展开 2 条评论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