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我也是,领了一个金币池中了 90,罚款 200。修改了也被罚了,还是不合规
身体好的话还有激进版的,熬穿,然后不补觉,等下一个睡眠周期
按时睡觉很难,但是你可以按时起床+不补觉,你依然可以等到两点睡,睡觉时间不需要主动调整。两三天后你就会发现你熬不到两点了。周末也不要取消闹钟,这个起床闹钟作为你时间锚点,我这么用挺好使的,可以参考。
来晚啦~下次早一点来哦~
mark 一下,目前使用 win 自带的剪贴板,虽然很难用,但还没把我惹火,还能用。
首富也来啃蚊子腿嘛
没事没事,OP 上课划水给你们手动打赏
哇咔咔,好主意唉~,刚好生效前有一段时间,可以换勋章
没事,OP 大手一挥,手动打赏~
这个勋章拥有的人也是开始多起来了,可惜我还没有
@Wyntal 哇咔咔,同喜同喜,我还有一个金币池三倍词条
可恶啊,我没有种子用户的勋章,知道 2 站的时间晚了
我真的遭不住了,知乎一群弱智,为自己的愚蠢沾沾自喜,还不自知。
我 124 天,从入站起就没漏过,没有使用插件,古法签到
我才八级,都快住在 2 站了,现在没事就喜欢上 2 站来看看
我是终于抽到四倍金币池了,我昨天还是抽到了无缘金币池。吉米坏~(话说骂站长会不会被 AI 逮捕)
休息一下呗,又不只有上班这一件事情可以做
杀不干净的,认命吧,共生吧。话说你去在广东待多久了,怎么还没适应啊(城中村还有泛滥的不怕人的老鼠哦~)
@utags 是后来才知道的,学生认证用的新号,就一直用新号了。
正在努力水帖,争取自己能登榜~。大家对新的活动参与度还是很高的,虽然我抽到的都不是什么好词条,但是忍不住每天点一下。经验之谈,见好就收,赌狗到最后只会一无所有。
我的旧号好久没用了,被冻结了(github 有冻结机制吗?)我之前取的用户名就特别难评,就弃用在 25 年注册了新的,哈哈哈
第一个题可以写成长或优秀。比如之前你认为什么什么是成长或优秀,现在你觉得和之前不太一样了,哪里不一样了。
第二个题就是内核就是初心嘛。
所以我觉得整体来看,难度不如之前几年的作文题目大。
斗胆点评一下《原创力》,这一篇篇幅最多,可以试试看。首先申明 OP 已经好久没写作文了,虽然有写笔记的习惯,但是没有按“标准格式来写”,以及 OP 很讨厌作文的“标准格式”。既然是高中作文,我依然按那一套评分标准来点评,只说明文章不符合“游戏规则”,不代表你写的不好,写出来的东西对自己来说没有好坏之分。
1.《原创力》这个标题在高中议论文中是不合格的,一般要求什么是什么,什么改变了什么,只有什么才能什么类似这种形式。
2. 你的开头我觉得不适合用于“原创”这个主题,适合分享这个主题。而且你分享的东西一定是你原创的吗?这个关联有一些牵强。第一段最后一句话点题了,很好。
3. 你的第二段举的例子没有问题,但是我们推荐举例子的格式为,什么人做了什么事,这个事结果怎么样,所以我们学会了什么(你的论点得证)。还有我们推荐一段能有一个分论点。
在写上面内容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要求:选准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得泄露个人信息;不少于 800 字。 中的“不要套作”,我上面说的这些公式算不算是一种套作的行为。我作文分数能比你高可能只是我掌握了公式。
OK,太棒了抽个奖还被扣了 200,血亏 110,吉米坏~ai 大人骂不得
马上无缘金币池,抽一发(还触发了 ai 审核机制,得修改,不然要扣我 200 金币)。不过这个推广还是挺有意思的哈。
OP 怎么不戴徽章啊
嗨嗨嗨~电气类专业,我们写西门子,三菱 plc 梯形图没有 git。不过据说最新版博途支持 git。
我没有参加过高考,所以我不奢求自己有很好的工作。只是我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吧,我觉得工作还是很好找的,只是觉得值不值。使用仪表的时候有一条规定是选择合适的量程而不是最大量程。个人拙见
高考加油~虽然我没有参加过高考
什么鬼,虽然他是四川的,拿他开玩笑我无所谓,别带上我啊???阿门~
???哪有道理了???哪看出来了???
给了?不是哥们儿~我这一天天抽一些回到起点算啥
这谁绷得住啊,还好可以换。。。

感觉很精致啊~
他有重置时间,是实际满 24 小时重置
国内韭菜还略有保障。。。
太爽了吧~,运气真好。我今天潘多拉魔盒给我出了一个回到原点,不可以佩戴勋章
我抽到了回到原点。。。
祝贺~~~
我的头顶尖尖的~
深呼吸~我才写了一部分呢~~~
昨天他给我们老师整无语了,直接在课上说他看不懂“风声”,那个老师很想把话题拉回来,他一直在说,哈哈哈
我觉得他能在我的个人笔记中留下一笔,从来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人,高低得记录一下。
我也要摸奖
我的马上要生效了
@Annax 理科多有意思了啊
@lovingchina 我是生病走了单招,现在学的电工。也还好,如果我坚持下来,参加高考大概率会选择生物类的专业(我高中生物特别好,班级第一)。
我也没有参加过高考
真羡慕你们啊~
塔斯汀的面包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