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ouhouhouhou
卡皮巴拉
前排打手
谁还不是宝宝呢!?
寻找平衡
都听我说!
捣蛋鬼
马上来
0 关注1 被关注
4505 号用户
Lv.8
加入时间:2026-02-05

氯雷他定如果效果不佳可以看看枸地氯雷他定,缺点是贵,对我来说效果很不错

突然闲下来居然有点不知所措,今天周六耍了一天,竟然现在有一点点罪恶感 🙃

我还可以,就是我的队员很沮丧,我们是参加创赛的,我们有 80% 以上的东西都是自己做的,剩下的 20% 因为能力或者资金我们没办法去做到,这一部分是我和多个 ai 反复验证理论可行性了的。现场我们都跑了好多次,成员包括我都觉得我们在校赛无敌。

(我因为生病,没有参加高考,走的春招。学校是专科学校,确实没办法给我们提供一些资源,当然我的指导老师已经很努力在帮助我们协调了)

我觉得整一个联系方式交换功能就行了,私信其他用户又看不到还不如转平台,还能规避一些风险。现在的信息都是公开的可以大家一起维护,私信大家就不能一起监管了

评论帖子发现了我的青春记录

哈哈哈,我机电类专业的,去年下半年去考了网工,下午案例分析没过。理论感觉很简单,解决实际问题就很难。。。还有硬控我四个小时 🙃

你真塞了一集海绵宝宝?我一分钟了还没加载出来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的博客需要为你个人的博客,不要提交未经作者许可的博客 rss,若存在版权纠纷可以随时联系我删除相关内容”这个部分我觉得可以给一串随机数,让版主放到一个地方,RSS 抓到了就通过了验证

贴图片先把图片上传到图床,然后用 md 语法(具体可以百度看看)

定点起床,告诉身体,睡不好没有补觉的机会,反正一天睡眠时间就那点,爱睡不睡(周末也一样)bad_smile

我们搞机电的何尝不是搞硬件的bad_smile

很佩服你们建博客的,我就自己写一些笔记,没有勇气给公众看 🙃

来摸奖了,我才六级呢

评论帖子我的gemini疯了

得来点提示词注入了,招不招!bad_smile

你想拉着整个行业同归于尽嘛?话说你们使用 ai 写代码后古法编程的能力还好吗?

很好奇佩戴愚人节的徽章打赏怎么样?它会有概率反转所有类型的金币变动吗?

一般多试几次,换个号码试试

评论帖子感觉站内浏览变流畅了呢

感觉目前的论坛 2 站是最流畅的

很难评,像我们有时候会暂停视频看细节,如果这个时候弹出广告那就很影响观感了,我可能就要考虑给夸克充钱了,毕竟下载下来看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最近股市动荡啊

小的时候功能机有 bug,我设置了一个特别复杂的密码然后输入密码的时候不能输入。这是我对功能机的印象sobbing

最开始零点几秒会很亮

评论帖子搞比赛真的很累啊!!!

谢谢你的建议,我也有在学习其他的语言。我作为机电类专业的学生,我日常仍然喜欢使用 python,C 用的很少。因为 python 的语法很简单,第三方库很多,很容易完成我的一些小需求。

我是 00 后,我之前也有一些心理问题,可以跟你分享一些我患病的感悟。我们这一代人和你们那一代人甚至上上代人的代沟应该是比较大的。我们出生开始吃的用的就不错,物质上满足后我们会追求精神上的富足,在你们看来可能是华而不实的,你们可能更加倾向于他的物质价值,这个不是你们的问题,这是环境导致的。还有一个我在精神卫生中心听到的一种说法:来看病的往往是这个家庭里病的最轻的。

评论帖子守护者现在支持删除评论

勤勉 4 魅力 5,距离守护者徽章申请还有距离

我觉得我现在使用搜索引擎的次数也减少了,ai 问一些定义类的问题还是很靠谱的

那就古法吧~虽然我现在已经退化,改参数都让 ai 改bad_smile

评论帖子投票只能单选吗?

有哪些使用场景呢?

我不信,除非把你的号借我把玩几天shy

这么严重啊~

评论帖子搞比赛真的很累啊!!!

从后端干到前端,差点干到安卓。最多的一个月 github 的学生优惠干完了 2-3 个账号。感谢 ai 救我头发sobbing

emmmmmm~马斯克这个 ai 有用过的吗?感觉怎么样?

你要忍住,如果一部电影解读就能讲清楚的话,那电影就不用拍这么长了

@Jimmy 我发现一个无法复现的问题,应该叫特性还是 bugbad_smile。我在电脑端评论的时候,刚刚打不出中文半角的符号怎么切换都不行,然后莫名其妙好了

我觉得长视频会比短视频好很多,短视频的创作门槛太低了,质量堪忧啊(不否定所有短视频).你说的信息茧房间也没错,有时候真的想看点不一样的

他学信网截图还没发我就给我拉黑了sad

确实,我爷爷总是给我说他刷到的一些过期的新闻(他不知道是过期的)

我之前是多线程,现在是单线程。单线程很爽的好吧,心理压力不会很大,完成一件事情马上有成就感反馈。

我看到蛇会僵直,小伙伴看到我不跑以为我不怕(谁懂???!!!)

评论帖子搞比赛真的很累啊!!!

谢谢各位的鼓励和祝福

索尼的降噪豆不错啊,便宜的就倍思的。还有选一款合适的耳套,被动降噪也很重要

报名一个

写一个自动脚本十分钟切换勋章刷一次,短期效率不好说,但是长期可观

评论帖子我想要愚人节徽章

刚给你评论完刷新一次就有了

评论帖子我想要愚人节徽章

好的,我有了

评论帖子我想要愚人节徽章

我也没有呢

截止目前没有看到勋章的迹象

我也没有刷出来,到底触发条件是啥啊

评论帖子论坛感觉进行加载很慢

还以为是网络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