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ouhouhouhou
卡皮巴拉
前排打手
谁还不是宝宝呢!?
寻找平衡
都听我说!
捣蛋鬼
马上来
0 关注1 被关注
4505 号用户
Lv.8
加入时间:2026-02-05

用电脑写呗,如果有服务器还可以搭建同步服务,爽的很,还不担心丢失。就算没有服务器也可以推到 github

我家里是我爷爷一个人在老家,他老人不愿意跟我爸妈在外地。买的小米的摄像头,一个固定,一个跟踪,我觉得还不错啦,还可以双向对话。

好奇怪哦~OP 为什么不带勋章啊?OP 有那么多勋章嘞。bad_smile

"Claude 中转站叫了十几年了"不审稿的嘛

我想问一下,这个 AI 版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嘛。一个支付软件为啥要接入 ai 啊,搞不懂哎。如果他打算给我发点支付红包,我会很乐意使用的bad_smile

如果不玩游戏的话还能再战,你应该也没时间玩游戏了吧bad_smile

用 obsidian 使用 markdown 语法写笔记比用笔写日记不一样的:

  1. 方便搜索,可以搜索关键词
  2. 使用 tag 归纳笔记,我笔记正文#思考这个就是 tag
  3. 使用双链关联笔记,很多笔记之前是可以有联系的,比如一个观点在 A 笔记有提到过可以使用[[]]关联。
  4. 使用第二点和第三点提到的方案在 obsidian 的知识图谱中可以变成这样的网状结构,能够看出哪一篇文档是节点文档,被多次引用,成就感满满。文档是带标题的,只是我缩小的时候隐藏了。
  5. 使用电脑写笔记的最大缺点是没有纸笔的那种感觉。

附图:
image

我目前中最多的金币雨就 100 多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写啥都行,这不是作文,没有要求:选准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得泄露个人信息;不少于 800 字。

阿门,这个在 obsidian 上看着挺好的sobbing

那就下载一个顺手的笔记软件,开始记录吧。最开始肯定是难受的,觉得没啥可以写,最开始写笔记的四个月几乎是荒废状态,后面慢慢就多起来了,到现在一两天会写一篇出来。游戏我都很少玩了,写东西到后面是真上瘾啊,我最多的一天写了三篇。

特别感谢你的长文回复,我也把你与你先生写进笔记里了,你们两位对我的意义也很大,我身边暂时没有这样的人,我有时候会怀疑自己的想法会不会过于理想化,会不会是我个人的独角戏。看到你的描述,我发现你与你的先生的相处模式跟我想要的模式特别像。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人真的有人以这种模式相处,那太棒了。概率很小但不是零的喜悦。再次对你的真诚回复表示感谢。

我一般暴力拼接成一个文档,然后把这个文档丢给 AI

我有满打满算两年的病史(除去康复期和复发前的时间),我可以这样说,我现在很清楚量表的套路,我可以让自己有病,也可以没有病,我大概知道医生的诊疗流程,哪些可以被医生采纳作为诊疗依据。所以我觉得量表对我的意义不大,但是笔记不一样,我在写的时候并没有对抗情绪,我的笔记能够真实反应我的状态

那就写笔记啊,用 obsidian,他的关系图谱真的让人很有动力,最开始写的时候笔记间毫不相反,到后面连接成网的时候成就感真的特别强,我没事就喜欢看看。还有就是可以事件驱使,只写你觉得需要写的,不像日记那样有压力

你发的反馈帖,站长都会回复的,大部分都会排期修改

评论帖子【💰】神秘坐标

这个太标准的 3D 了吧

这个横竖都是死啊,五年 github 账号基数特别大,基本上没啥门槛了。要么固步自封,要么迎接水军。

评论帖子今日烘焙——凤梨酥

没吃到,本人表示不信(酸的)cunning

评论帖子出差重庆

嘿嘿,煎出焦皮的好吃~

我本来抽到的是 10 金币,但是我有前排打手啊

@hellomikitty 那你要杀了我,目前的 UI 我都误触多少次了,打赏的金币倒不是什么问题。上次一个有涉及擦边,可能是 9kg 的评论,我不小心误触打赏了 200,点赞,爱心。2 站有我工作室的小伙伴在,被他们看到,我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我能看美剧,日剧就是看不下去韩剧,不知道为啥,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体验

评论帖子出差重庆

那东西就是要丢掉的小桃子用色素和糖水腌制的,不好吃。你要不就去大学城附近走走,大学生严选,一般不会踩坑,还便宜

倒不至于让我很难受,只是想记录一下,可见一斑~

严格的体测有一半的人无法合格,我们已经晚掐表 20 秒了。。。

大多数女生,市场营销专业,少量男生,而且一分钟仰卧起坐是女生特有项目

我没救了,看到国模竟然第一个想到的是国内模型。害~

现在看来确实没啥,当时嗓子哑了,又走了那么多步。身心俱疲,想早点下班,这个时候看到这样,内心是崩溃的。也就我跟那个老师关系特别好,能够支撑我搞完。

评论帖子鼓起勇气,不做舔狗

我觉得我需要发起鉴定,绝对灌水! angry

评论帖子出差重庆

项目类

  1. 长江索道
  2. 磁器口古镇
  3. 两江夜游
  4. 李子坝轻轨穿楼

美食类

  1. 网红火锅
  2. 金西梅
  3. 一只酸奶牛
  4. 正宗重庆小面(带"正宗"两字)
  5. 山城小汤圆

以上为反向推荐,切勿当真。作为本地人我觉得物流发达后,你在外地多多少少见识过川菜,我觉得没有那种第一口的惊艳感,如果我要推荐的话,还不如进小巷子,找找苍蝇馆;或者去大学城附近,便宜量大,一般味道差的活不下来。

羡慕你们天天领金币,我只能领取卡皮巴拉

我是卡皮巴拉~

我知道呀~所以我学业成绩倒数,当然我喜欢待在工作室,工作室里可好玩了,搞比赛,划水

就羡慕你们能去日本工作,老二次元狠狠羡慕了

比如连续签到 365 天

要不验证 2 站身份,搞一个等级限制?其实活跃的也就我们这批人

笑死,第一个已知的受害者

可以啊,但是 2 站呢,2 站不能丢啊

确实是这样,现在作文同质化严重,高分难哦~

主要是认识异性很难啊。我还是学生,工作室里十来个人,就两个女生。我们电气类专业的,本身女生就少(以下为吃拼好饭中毒的幻想)或许我当时该学嵌入式,感觉现在嵌入式女生多,我刚好在高中的时候玩过 esp32,可以课下教她们,一来二去......嘿嘿~~~(想美了)bad_smile

那就常驻 2 站吧~2 站很多都是搞技术的,应该能有很多共同话题吧。我现在就可喜欢在 2 站吹水了

@Annax 快进到大家都去群聊吹水,2 站日活持续下跌,最终 2 站卒。bad_smile

我也会在读书观影后写笔记,只是我会写很多自己和书中或者剧中人物相似的地方,分析原因。总之写到最后就不像阅读观影笔记了,更像自我思考类笔记,以作品为引子。

良心吉米,还有退款通道,我昨天抽到了无缘金币池,在生效前抽了一发,好消息中了 90,坏消息 AI 大人罚了我 200

没事的,没事的,我上次为了抽一个金币池,中了 90 罚了 200angry

mark 一下,我目前是一台 N100 在家里跑一些同步服务,比如我的 obsidian 三端同步。

在我没离开学校前,我生物一直稳定班级第一。我的英语特别差,60/150。对了,我分班前是政治老师班主任,我政治只有 30/100,她说我这得拉去枪毙。bad_smile

不喜欢挖掘机的女生也很扣分好吧~cu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