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ouhouhouhou
卡皮巴拉
前排打手
谁还不是宝宝呢!?
寻找平衡
都听我说!
捣蛋鬼
马上来
0 关注1 被关注
4505 号用户
Lv.8
加入时间:2026-02-05

你们不觉得月饼热量好高嘛。。。

我的谷歌账号在之前注册的,顶着一段数字(受到 qq 邮箱的影响),索性重新注册了一个

@xiaobai 这个是实话,耳朵的分辨率比眼睛低太多了,再往上很吃天赋了

真没听出来区别嘛,我感觉挺明显的,就像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当然我不烧线材,特别是看到有人 C to C 数据线都要纯银的属实不理解sobbing

评论帖子生活乐趣是啥

写笔记,记录生活。比如我今天有工作室小伙伴想骑车带我,我表示拒绝,她说她技术可好了,然后下雨路滑摔了,我膝盖擦破了皮,手好像有一点软组织挫伤。说好的技术好呢,我第一次坐她的车啊。sobbing

我们真的已经熟到可以分享个人照的程度了嘛sobbing

还有我记住你了,整个端午就是吃吃吃sobbing

那我还算幸运,没有大成功,也没有失败,

你怎么假期全是吃吃吃啊~bad_smile

哈哈哈,谁的年终奖要 404 了

我开到了回到原点,不过问题不大,反正假期逛论坛的人少,评论也少。

我假期去逛了漫展,左边是路人,右边是我。
9ae5df12c7fa5bccb70f7d1b3cc4a5f9

我也是潘多拉掉落的

我这个 36,太贵的我也不买了,刚好卡在我肉疼但还没断舍离的价位。太贵的直接转同人摊

是的呢,我本意就是拿出一两年用来测试,这个测试应该会很有意义,可以用来修正自己未来的职业走向。

谢谢你的分享,其实不是对班上有向往,是对个人独立向往~

评论帖子【💰】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安康~假期快乐~

谢谢你的建议,这也是我发这篇帖子的目的,用各位过来人的身份修正我的规划

@kingshuoxu 没事的没事的,命运是公平的,我童年受尽磨难,身体也不好,大病没有,小病不断。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还有这首歌的冲击也有一部分是来自于动漫本身,他是动漫的 OP,服务于动漫。所以如果你看了动漫,听这首歌会有一点点不一样的感觉

我在发这篇帖子的时候就想到了有人会说我幼稚,或者还年轻。以及我发帖子的目的不是为了提问,只是想听听各位当初的体验,修正自己目前的想法,让他变得合理化,可实施。你从我的帖子中应该也能看出我打算实施,我也在积极考虑风险,评估风险是否可以承担,如果可以承担我就会果断去做,毕竟我都在评估风险了,我肯定是想做的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我觉得自己没有太多压力,我打算留在重庆市区,以后不打算开车,我驾照都没考。房子家里也准备好了,所以我想开始躺两年,反正没有养家责任,先养好自己,后面的事情后面再说,或是跳槽,对吧

我小时候去电镀厂玩过,电镀厂里上班是固定的上班时间,不固定的下班时间。有急货,甚至干到凌晨然后第二天早上固定时间接着上班。。。所以我说的有一点自己的时间,怎么说呢,在广东那边待过后,996 都是那么温柔。

@life 如果好奇我这个老师,我可以新开一个帖子说说,我举几个他说过的逆天言论:

  1. 单片机的技术手册就不给你们了,反正你们看不懂。emmmmm 文字看不懂,图会看吧。。。
  2. stm32 是高手才能玩的转的板子(课程学习是 51 单片机)
  3. 学 plc 是没有前途的,单片机比 plc 有前途。(我是机电类的专业,我们学院都学 plc,现在他说 plc 没前途。。。)

其实我这也不算是提问,只是想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样,我也拿不准这种想法是否过于理想化。我写笔记的初衷不是在未来返回来看,哦~那时候的想法真幼稚。而是想在能够承担的范围内维持现在的想法,我不愿意让自己成为 20 多岁时讨厌的人,我知道人是会变的,我想让未来的自己有一点现在的影子。我是一个低欲望的人,我只是想希望在未来能有些自己的时间,我不是一个既要又要的人,所以我也能接受工资低。当然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的,会思考的。你说其他人说什么都不会改变我的想法这句话我赞同,但这不是没有意义,我能从你们口中知道一些信息,结合之前在自己家厂里干活的那两年经历,让我的想法更具有可实施性。我不想否认自己现在的想法,否认这段想法否意味着否定那是的自己。

有一个老师恶心我,我也干了一些事情,还没走完流程他就怂了。当然这是最好的情况,不然真的要往上走了。当然方案不是我出的,有高人指导,我只负责执行。

这或许也是人要繁衍下一代的一个理由,自己无法永远生猛下去,但后代可以接替。

当然我向往上班不是说我要放弃现在的生活,我现在算是过渡期吧,马上就要找工作入职了,得给自己一些盼头哄自己接受上班吧~

没事的,没事的,大学生一样,我现在写字还要输入法打出来看看

评论帖子今天

你明天不请我吃 KFC 我将发起内容鉴定,让 AI 判官惩罚你

《時を刻む唄》(《铭记时间的歌》),一首日语歌,《CLANNAD~AFTER STORY~》的 OP,主歌 140BPM 的速度让人感觉别时间赶着走,身不由己。间奏有十秒,进间奏后,那 140BPM 的鼓点撤了,就剩下一架钢琴,特别干净,有一种忙里偷闲的感觉,瞬间就放松下来了。如果可以听日语歌(我之前就不听日语歌),可以试试。如果还能看动漫的话(夹带私货),推荐可以把动漫看了,真的特别好看。(两季,全程 15 小时,后面全是刀子,但是结局是 HE)

23 年看到差评君的一个视频关于乳腺癌的,找到了 v 站,我也是在 v 站看到 2 站来的

你说这个点我在选专业前就考虑过,那时候我喜欢嵌入式,一般人填报志愿应该是大量填写有关嵌入式、计算机类的专业吧。我没有,我填了很多电气、机电类的。我当时就意识到了,兴趣爱好变成工作,需要每天不厌其烦的重复,我是否还热爱?那时候我的兴趣爱好就计算机相关的,好像不太敢赌,就没选相关专业。这也是为啥我会出现在咱们站,而不是工控人家园。哈哈哈bad_smile

那就不叫日记呗,叫笔记,以事件为驱动。obsidian 很好用,可以试试。我最开始也是用 Memos,是 1panel 应用商店有这个,我部署了一个玩玩。

还有,中文标点符号的问题,快去我最新的帖子留言,让站长看见,我这边也是这样,无法稳定复现。

散了散了,自己组 NAS 玩吧,阿里云盘曾经也是号称不限速的,我感觉现在对网盘的需求类似于“文件图床”了。

是我没 git 到点吗?Claude 不是 23 年才发布的第一个模型吗。这个十几年。。。

@libra2 你那个叫日报吧!我反正写的挺佛系的,比如这两天都没有写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有人在听到不能接受的事实的时候会下意识反驳,你没有反驳医生的观点,这一点做的很好,我表哥是规培生,他听到的反驳太多了。以及后面你的哭泣,我觉得是因为医生那句会影响听力,医生只是客观陈述可能的风险,人是很会抓关键词以及联想的。我猜你当时听到会影响听力,后马上就联想到万一这真的这样了,你的小宝还小,以后怎么办,进而自责当初(现在)没有早点发现,没有早点来医院。不要过度联想,医生谈话的角度和我们常人理解不太一样,他不仅是在谈话还有尽告知义务。这句话的意思是:理性分析医生的话,不懂就问,你只要情绪稳定医生都会给你解释的,不要医生做出承诺,他也没办法承诺什么。你做的很棒。

朝霞,夜爬,在山顶看日出

哦哦,你说的漫画本身节奏啊,我看成外部节奏了,我还想说被带节奏很正常,抱歉,看错了

“何况漫画最近剧情节奏也不太好”,我一般很少看风评,现在互联网一群神人,他们的评价参考价值已经很低了,建议各位自己看看试试水,我觉得还是很好看的,节奏把握的很好。

就两天前夜爬缙云山,跟工作室小伙伴去的,在山顶“炸金花”,筹码是——我不知道你们那怎么说,就是两个手指打手臂内侧。第一轮 A 发牌,过了一会 A 在喊房产证,赌房产证,我们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然后他把牌打开,三个 A。反正就很开心的,这家伙不会真的出千吧,运气太好了。有图有真相哈:
image
e796b14676db4d0e37ca1033f7b340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