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ouhouhouhou
卡皮巴拉
前排打手
谁还不是宝宝呢!?
寻找平衡
都听我说!
捣蛋鬼
马上来
0 关注1 被关注
4505 号用户
Lv.8
加入时间:2026-02-05

我是男生,微信头像长这样
3f92f7b52d0480bbe79c6df4cf613f6e

诶嘿~今天加载出来了

我是 264 个月的小宝宝

唉~我有一个想法,投票加一个弃权。有时候不符合投票条件又想看投票结果,就可以弃权

没接受过全麻,但吃过安眠药,真的很舒服,整夜无梦~

@Jimmy 我往下刷后一般手会停留在屏幕上长按着,需要下滑的时候再动,哈哈哈

@Jimmy 请务必考虑我上次提及的反馈,站内有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人,这不是要毁了我吗。我真是手滑!呜呜呜~sobbing

年满 18 初中以上文凭

我觉得前期的平淡温馨的日常构建了参考原点,前期多平淡后期就有多精彩

抱歉哦~写了一些自己的个人经历,所以不太方便让各位看哦。feel_wronged

我之前就提起过,可以用捣蛋鬼勋章刷金币,写自动化脚本,两个号轮流切换勋章打赏,可以无中生有bad_smile

评论帖子想玩什么,就自己做

动画还需要优化啊,我觉得有点卡顿,刚刚下载看了一下,还有我不知道你这个是做什么的,官网可以简单介绍一下

玩娱乐吧,比如觉醒之战就很好玩

评论帖子软考成功捐款200

我非通信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本来想搞一个中级-网工。理论过了,案例分析没过就不考虑了,本来就是折腾玩的,花费 150 元。

我决定了我也要洗键帽了

2026 年 6 月 1 日新规开始使用,三年复审修改为六年哦~。老哥可以关注研究一下自己是否符合规定。
image

不记得了就按键看看反应,没反应的键估计使用频率也不高装错了就装错了bad_smile

前两个我觉得很好用啊,少一个影响不大吧。。。

还是看你想不想从事相关专业吧,自己在家里换个灯泡,插座我觉得是没必要的(个人看法)

大概需要两个月,我们这边一个月有一轮考试,还有培训嘞。

我是学生,学的机电专业bad_smile

这个是需要报班的,集体报名,不支持个人。你可以找找周围有没有相关的培训机构,发证单位是国家应急管理部。

电工,机电类,自动化类,一般跟 220/380v 的电打交道。

我觉得他拥有的技能是搭建网站而不是信息获取,信息可能是买的,他二次整合,我不是很信他有信息获取的能力。

评论帖子【💰】fps间断性掉帧卡顿

实在不行就戒了吧~我们寝室也有玩 FPS 游戏的,他也一样卡,卡到捶桌子。。。玩点其他的不那么实时的

评论帖子【🔒】竞拍一个节点吧

我去~我看到竞拍一个节点还以为跟 v 站那样,自己当节点版主嘞cunning

评论帖子【💰】Kimi 余额如何变现

其实还好,到时候就说自己没注意用掉了,然后补一千块。钱倒不是大问题,问题是会不会成为惯性,看到啥都想薅。觉得管不住自己就别开口子,让他安静的躺在账户里

我是肯定可以了,就让我来打包金币池吧bad_smile

助力一手,提一嘴发图片的时候邮箱记得挡一下哦~

评论帖子恭喜我触发 520 隐藏徽章

不是,骗进来杀是吧,支持立法,比如罚 OP 补偿帖子下每个人 520 金币!!!

人是禁不住查的,只是查不查,追不追究的事情,有没有有心人。bad_smile

我上课呢,本来很安静的......

不是?你为啥要去连这个奇奇怪怪的域名,还让我好奇去访问了,还有声!我还在上课!!!

我......我需要一个道歉angry

羡慕你们能够养猫狗,我过敏。。。

啊?这么严重,刑事强制措施,这个事情我只看见过,没点进去仔细看,我得去看看了

而且最近 v 站帖子质量不高,很多推广贴

挺好玩的,我去的最多的是他的水上乐园,之前疫情后期去过,没啥人,爽玩项目

可以去动物园,觉得动物园味道大就去海洋馆,楼上说的长隆确实很 OK 啊

op 周末啥安排哦,重庆周末全是雨,下一周都是雨sad

周五你真的在上班吗?你的心思真的在上班吗?(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