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ouhouhouhou
卡皮巴拉
前排打手
谁还不是宝宝呢!?
寻找平衡
都听我说!
捣蛋鬼
马上来
0 关注1 被关注
4505 号用户
Lv.8
加入时间:2026-02-05

你们这词条也太爽了

评论帖子【💰】吉米口袋大大的

我今天的盒子开出来的词条不行。。。

评论帖子【💰】Switch游戏推荐

我一直在想我有没有必要买游戏机。。。玩 pc 对我来说好像也还好

评论帖子上班路上的一幕

谢谢哦~,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活的很鲜活。

评论帖子上班路上的一幕

是的,我的意思就是,很多家长喜欢用这句话掩饰自己的不作为,放纵后果的发生

评论帖子上班路上的一幕

“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这句话承认了痛苦会家庭内传承,没人愿意承认自己错了。为啥我对这些很敏感?因为我曾经是抑郁,焦虑,强迫症患者。

支持收购~

看活动类型,以及退出机制。就拿大学社团和学生会来说,个人觉得就没必要,进去就是纯牛马,啥也学不到,活动也多是形式主义。讲真的还不如学生助理有用,有钱还可以和院领导打交道。

tips:依然记得之前想参加学生会,面试问我:学生会活动和你的课程冲突,你会怎么选择。我当时就麻了,我优先是来上学的啊。。。

我是来捣乱,抽奖的

几家欢喜几家愁

对的呢,建议暂时保留

啊?没想到以这样结束,哈哈哈

评论帖子【💰】这盒子有点意思

我的是金币收益,失去减少 6%,没啥用。。。

读了普高,还是一个重高,我可能更适合职高,我喜欢动手。对了普高也没有读完,就高一在学校,后面都在家自己学习,走的单招。还生了一场真的是改变人生的病

那我 120 天了

我有一套润色流,deepseek 写初稿,豆包润色,人校准

评论帖子米酒发过了😔

@Annax 你可以试试,蒜苔炒肉放一点进去,很香的

评论帖子米酒发过了😔

我们重庆这边有这样炒菜的,我觉得很好吃,不知道你们是哪的,能不能接受

评论帖子米酒发过了😔

不亏,可以用来炒菜,炒肉的时候放一些特别香

那就好好吃饭,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哥,你是生病了吗?保重身体哦~

评论帖子你们都有多少金币了

注意小心站长 @Jimmy ,他有邪恶的金币回收计划sulky

评论帖子你们都有多少金币了

@kingston 金币详情页有一个查看排行榜

评论帖子你们都有多少金币了

这个可以作为入站传统bad_smile

评论帖子你们都有多少金币了

金币榜 91 号,哈哈哈~我过年期间注册的,也是被大家打赏慢慢堆起来的

评论帖子你们都有多少金币了

5w,赞助一波新人,欢迎新人驻站~(虽然我也才来 118 天)

评论帖子戒烟一整年有感

我很好奇你们为啥吸上烟的。

评论帖子6月2号Gemini学生还没掉

github copilot 学生认证已经砍的面目全非了

我不会,但是有意义的我会手动整理。

你不会真继承了吧,真继承了 v 我 50 吃肯德基啊~

那不如晒晒准考证bad_smile

放轻松,别紧张。

我看日常番,被删减的内容会少很多,所以对我来说也能接受,我觉得弹幕也是一种观影体验,虽然也有那种让人不悦的剧透。。。

好的,我会去看看的,谢谢~

感觉国内战斗番居多,我不怎么喜欢战斗番

好唉,我我去看看

我觉得 deepseek 也是,常规任务我问 deepseek,他连要点提取都有问题。。。

我好像没有特别想回到的时光。。。对我来说,大学可能才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小时候体弱多病。。。

评论帖子有感而发

他这样分段其实句号就没那么重要了,当然这个是不对的用法,日常使用我们好像已经接纳了

评论帖子有感而发

我写的东西很像机器人吗

评论帖子有感而发

“你从来……,你总是……”我认为这是一种站在道德制高点的一种指责,你在否定他所有的努力。我在看了《CLANNAD》后写了一篇笔记,我下面引用其中一段,仅代表个人意见,文笔不好,望理解。很高兴你能发生改变,这种下意识的行为真的很难修正呢。祝你们长长久久。

复制
《CLANNAD》是相对大团圆的 HE 结局,为什么我要称呼为相对大团圆呢?这一点和《判官》很像,闻时和尘不到以及他们师门确实团圆了,这是一个好结局。但是从个人角度来看,又有哪一个人过的容易?我觉得他们之间的付出不能叫做付出,更是牺牲。我不求回报的牺牲,只希望你好,不带有回报与让你愧疚的牺牲,没有沉甸甸的包袱,为你牺牲是我一厢情愿,不值得一提。在《CLANNAD》中风子为姐姐的婚礼的付出;琴美父母对琴美的爱;芽衣希望哥哥阳平不再消沉受的屈辱等。这些他们都没有当事人提起,反观《花束般的恋爱》,看了《CLANNAD》我又有了一些感悟,《花束》中的麦常说:“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为了未来。”这句话在现在给我的感觉,麦将自己的努力作为了谈判的筹码,底层意思就是我为了你都这么努力了,你要是闹那就太不懂事了。这句话在现在看来我觉得对娟来说是一层无形的枷锁,她感觉到不适,但是她不能说,因为麦已经站在了道德高点,所以她们最后选择了分开。
评论帖子有感而发

我觉得是一名逆社会时钟行走的人,不知道未来是否会人潮簇拥偏航。所以我写了很多个人思考类的笔记,以及一封给未来的信。我希望自己的行为出发点是自己想这样做,而不是大家都这样做。所以我在我还年轻,鲜活的时候留下锚点,在未来可以及时校准,或者能够说服曾经的自己偏离设定。我认为面对自己是不会撒谎的,骗自己是没有任何收益的行为。

评论帖子进站第一贴

我不仅在课上看到了内容,还打赏了虎狼之词(误触)

评论帖子进站第一贴

你这算啥,第一条评论的打赏是我......

帖子有回复也能加经验吗?

日常,三个人经常跨服聊天,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