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ouhouhouhou
卡皮巴拉
前排打手
谁还不是宝宝呢!?
寻找平衡
都听我说!
捣蛋鬼
马上来
0 关注1 被关注
4505 号用户
Lv.8
加入时间:2026-02-05

@JoeJoeJoe 在 2 站我看你的头像很名字很陌生,在 v2 看到了你的评论,贼熟悉,哈哈哈。因为要给我朋友存金币换邀请码,我很少在 v2 说话,基本上只看。

听劝,我已佩戴,希望中奖

哇哦,这边好多都是 v2 来的,我也是,忘记是哪个帖子了,他放的是 2 站的主页,没有放自己的邀请码

@ouhouhouhou 我这样能加入 2libra 吗?

我永远拥护 2libra,就算服务器氧化成风,我们也会永远在一起。

LinuxDO 就很离谱,给我的感觉怪怪的。邀请码就算了,小作文是什么鬼?

味道很不错,你看碗边缘的香料粉就能可见一斑

这个好像只有我们渝东南这边有,绿豆粉。我早餐吃的这个
早餐

一直在参与,从未中奖。预祝各位新年快乐~~~

我觉得可以把 ai 封装成智能体,超过一定轮次后就开启新的对话,应该能带来一些好处:

  • 可以预防上下文偏移,避免 ai 忘记评分规则,导致结果与预期不符。
  • 可以阻断关键词注入对评分规则影响的链式反应。
  • 缩短单次对话的上下文长度,有助于减少 AI 因信息过载而产生的误判。
评论帖子【💰】站内有搜索功能吗

这个池子有毒,摸不到(快逃 )

评论帖子【💰】站内有搜索功能吗

还有一点,最好能有一个节点地图(或者我没找到?)

点了点了(气鼓鼓~)

评论帖子【💰】站内有搜索功能吗

不过。。。搜索放二级菜单有点。。。太隐秘了。
刚知道这个站的时候连注册登录都没找到,UI 还得再优化优化

一直在参与,从未中奖,就让我来组成分母吧

我财富 3,其他的全是 0 。。。

崩溃大陆 2,phigros,土豆兄弟

评论帖子有欧皇签到满级检定吗

这是啥,为啥我没有。我的就是签到成功

感谢各位的解答,我是兴趣爱好,没事喜欢写个小工具。本着有用就多产几个,没用就随缘产。再次感谢各位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