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国人怎么就不长记性呢,已经被玩弄多少遍了 😭
我都被扣了好几次 300 金币了。 特别准,大部分签到都能命中概率 😭
焦虑啥啊,已经过了过了焦虑期了,没有 token 已经是常态了
一部分软件不支持符号链接路径
太折腾了吧, 感觉注册一个账号都快把人榨干了。。。
官方就没想着让你中转啊... https 就能确保你链接到的是 Chatgpt 还是 gemini 或者 grok. 至于具体模型,如果你不信任服务器端给你的承诺的模型,那公钥私钥也保证不了
早上来了用了半个小时... 这会儿就限额了
一直觉得自己年轻,知道看到你这个投票结果....😭
没法儿啊, 升级 100 刀的有点儿扛不住
感觉更像是开始赔钱先让你们上瘾,等你们有瘾了,就图穷匕见了
就是那天重置之后,明显消耗的更快了,之前确实一直够用
哎,何去何从啊, 放弃 AI 担心和时代脱伍,继续用费用扛不住啊
200 刀? 什么神仙公司啊
@JoeJoeJoe 包月的还是省心,不然没有上限的话,都不敢使劲用
虚心请教: 这种友链对 SEO 帮助大吗?
哈哈,没了 AI 就像人类没了灵魂,就剩下躯壳了
感觉最坑的地方是:感觉按照 token 的这种定价方式完全是黑盒啊,当年流量包都是明确说每 MB 多少钱,而流量是能明确定量的
钱包没货,只能古法了
效果怎么样啊? 周围没人用这个
逼急了就去试试国产的,还没用过国产的
$8 很少了, 现在 codex 20$ 的长期处于没额度状态.......
换 chatgpt 吧,每次它嘴犟的时候,摆事实讲道理,它就服了
雇佣一个 AI 员工的成本高于一个程序员的成本的时代即将到来
@wowgogoing 好吧,我好像之前 Wordpress 建站的时候也有这种垃圾评论。 不过这确实算是一个需要登录才能评论的理由!
是机器人评论的吗? 不用登陆的话,至少得加个验证码之类的吧
既然是你发的,那就支持你咯。 不要让我失望
攒点金币不容易
话说,如果我用我的 github 账号,胡说话,他们能不能找到我啊
一直比较好奇为什么评论不能在不登录的情况下进行呢? 感觉为了发一个评论,专门去注册一个账号太麻烦了
排队等待施舍啊
try
try
"燃烧 Token 的速度 = 进化速度", 我这两天的真实经历是: 燃烧 token 越多,浪费的时间金钱越多, AI 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聪明,我的工作它真的干不了
今早签到本来 300 大洋到账, 完了变成 -300 了。。。
感谢老板,288 到账。
感谢啊,拿到了!!!
哎,那我肯定被这个网站认定为没手的残疾人了。。。。
测试,看这条能获取到徽章不
啊, 这是什么设置? 我没有禁止这个网站的对话框啊, 每天签到的对话框都能正常弹出来? 弱弱的问一句: 这个怎么设置
啊,看不懂在干什么,跟一个
我求求你把这条评论删了,我朋友破防了
运气不行啊, 我这也没有。。。今天还剩不到三小时,加油!
我也想要,为什么我没有? 必须是移动端吗?
我也来评论一下, 冲击 "都听我说!"
看看里面有没有给中国区计算 token 加倍的情况
按照这个单独维护一个 index 数组的该法,你唯一需要的修改就是修改 index 数据中对应索引处的值, 这里就是将 index[1] = B, 改成 index[1]= E, 其他都不用动
我是电脑上用的。 好像是鼠标一旦移动到那个区域,他就自己出来了,误触了几次。 不知道该怎么改。。。只是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