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个不是签到就有,你的勤勉鉴定大成功才有
我发的不算数啊,得吉米来搞活动
今天也是 600,昨天运气爆棚了
你不差金币的,把这 900 拿出来兄弟们分了算了
明天继续签,肯定会中的
系统 bug,多给了你 10 倍金币
没关系的,我也是连续签到
这肯定有 bug
哈哈哈, 系统肯定检测到你不缺金币
我一直认为,对于一个有技术的大学生,无论在哪个城市,找一份月薪 4000 的工作都比较容易。至于说工作以外的下班时间(工作日),对于非一线城市,应该没那么卷,肯定能保证,但是双休不一定能保证。
没在国企,但是有朋友在,加班肯定是会加的。国企的作风有时候也不容易接受。 而且还是平薪,唯一的好处就是所谓的双休,这个应该能保证。如果是我,还是选择现有的工作。毕竟现在这份工作你熟,应该也跑顺了,应该会轻松一点。至于说焦虑未来,我一直告诉自己没有一份工作或者一个行业能干一辈子。上代人不也有自己的失业潮吗,事情最后都会有着落的,焦虑没什么帮助。
@Anna 😢
那是你们正经公司,我们公司并不正经 😭
休息休息,我也想拿大礼包
蹭个红包快乐一下
我的碎碎念之:没有年假 😭
苟富贵勿相忘啊
加油!现在可能是极致的痛苦,将来某个时刻回忆起来肯定是另外一番风景
真是巧,我在评论区随意@一位守护者,就选中你了
@bopomofo 帮我把这个帖子移动到黑洞,谢谢
不行,我也得弄一个这个徽章
不好意思,理解错了
你是说让我在我的那个帖子里@守护着
不太明白,这个帖子有什么问题?
跨平台的(Windows 上 s3 browser 无敌,不可能有用户。。。)。 权限是说 ACL, POLICY ? 还是其他的?
确实是一个方法,但是感觉还是不太理想。因为帖子可能还会显示在某个 tab 下的列表中,其他用户依然会看见。 用户一进来看到“请不要继续回复!” 体验应该会不太好,感觉还是隐藏掉或者下沉之类的,体验会好一些。
还没支持, 有计划做。(其实我这个帖子不是想推广我的工具,可能标题没写好,让大家误会了), 主要是想看看大家关于这方面的用例是什么,想想怎么调整开发计划
真坑啊
嗯嗯,s3 非常热门的协议,所以工具也很多
世界多姿多彩,多一种选择也不是坏事,不是吗
谦虚了,这玩意儿比 CRUD 简单多了, 你只要有手,调个库,活儿就干完了
你是直接用这个工具把本地一个目录往服务器端同步? 但是问了 AI 说 restic 同步到远程的数据不是原始的数据,而是这个工具自定义的数据
是的,S3 是近些年听热门的协议,工具还是很多的。 个人之前一直用 s3 browser
啊, 那你们平时云端存数据存在哪里?
应该是你们没有用到这个存储。 看样子用的人不是很多啊
啊,好吧,就当我说鸟语呢
嗯嗯,是的。 s3 browser 可以说很无敌。 这里主要是想问问,大家平时用 s3 都在做什么业务,主要使用场景是什么
这个帖子不是推广贴,之所以提到我做了相关工具,主要是怕一上来就问大家,大家觉得莫名其妙,就提了一句。
最开始的时候,我也试过 web 技术来做这个工具,但是最终还是重写了,短板太多,长处就一点: UI 好看。
别只凑热闹啊,将上两句再走呗
哈哈,运气不太好啊,没蹭上金币啊
@cnskis 嗯嗯,赞成。 这个帖子其实是想了解一下大家都怎么在用 s3,最开始想做类似 OneDrive 的 S3 实现,后来因为太菜,没做出来 😭
我一直以为耳朵里的湿疹(前几个月才知道是湿疹)是藓,999 皮炎平断断续续抹了好几年。 虽然不对症,每次摸了就有用
确实,S3 Browser 做的已经非常好了。 其实开始没想着做这个小工具,是在开发项目中,需要频繁使用到类似工具来管理 s3 的远程文件,又不想每个都装一遍,所有就自己撸了一个。 S3 Browser 理论上应该能连接到上述这么所有的服务器,但是有时候不太好配置。 免费版的 S3 Browser 应该是限速的。 其实现在做着做着,发现还有一些 linux 用户。
你就说病好了没
不是, 是一个 amazon s3 协议的客户端工具。就像 filezilla 之于 FTP 协议
你看,这条评论帮你获得了 165 金币,他不香么
勇敢一点, 它判罚才 70 金币,你这属于以小博大了
关键是我上一条回复,并没有触发惩罚,有 bug 啊,赶紧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