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很牛的样子,但是不会用,也不知道适合做什么事儿。。。。
这预算,国内的应该不值这么多
刚到家,助你一臂之力!
我的眼里只有金币, 赏我几个金币吧,老天爷!
@february2 感谢感谢, 两个月返还,我 i 的那个帖子还差十天
我一直以为就只能一直放在哪里了,我有一个帖子两个月之前的,到现在还没返还回来,也看不到截至日期
我也有一个疑问: 就是金币池最后剩下的金币怎么处理的?
"初始资产有 2000 金币。如果我用完了会怎么样?" 这话问的, 钱花完了就去赚啊。 比如就像上班一样,每天打开上班拿工资
哎,你还是太年轻了啊。 昨天我就看到了,在我的工位上,想了半天,发现我好像没看过她的作品,其间并没有任何惊慌
欢迎欢迎。 “幸好手速快”: 请把这个连接给出来我帮你看看是怎么回事儿
啊, 啥意思,没看明白?
"留下人才": 我倒是怀疑,阿里会缺人才?
想听听你失败的经验啊
怎么失败的?
我也一样。这个会传染,我妈也是。
我现在的方案时, 给每种语言(当然,我只有英文和中文)定义自己的 url, /domain.com/zh/...., /domain.com/en/..., 然后拦截请求,根据请求 url 进行重定向。
已经摘下了,早上签到的 300 金币又被坑去了 😭
吉米偷鸡不得蚀把米, 反亏 333 金币,哈哈
也算了合理避税了啊
@libra2 捣蛋鬼徽章,替我赚了 5% 的手续费
@libra2 算了,就此罢手了, 感觉兄弟们已经杀红眼了
我出 6667 就想着应该没人比我傻了吧。。。。没想到啊,还是低估兄弟们了
哎,果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是理性人啊, 这下被这帮人搞得赔了快 400 金币手续费 😭
搅屎棍来咯
最近幸运值有些低,来碰碰运气
一脸懵逼的离开了这个帖子。。。
自从站长修复了幸运值问题之后, 300 金币就很难拿到了...失败概率确实高了不少 😭
好的,走你!!
兄弟们,整点儿金币不容易,省着点儿花啊,别一上来就一万两万的。。。 这个站 90% 都没这么多金币吧
98 天了
我是第 98 天了
"在线工具要么收费要么担心隐私问题": 你的工具并没有解决你说的问题.....
当大哥某个午后打开它的龙虾, 发现又没有响应了,嘴里冒出来一句: tmd,这玩意儿这么烧钱吗,不是刚充了 1000 嘛。。。。
腾讯兔小巢 是不是几年前传出说要完全去除掉免费版本,需要付给,而且还挺贵(1000+/年)
完了手续费还都归他(还压上韵了)
我是非遗手凿代码的坚定拥护者,出价 100
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牛, 这个 UI 风格很喜欢!
这。。。那还叫什么年假啊,就是不用请假的事假?
@Aurora 嗯嗯, 有备无患嘛
被封号的是免费还是付费账号?
plus 付费账号,不带代充,自己苹果账号充值的
付费的是正价订阅吗?
是 20 刀的价格买的
以及有没有使用过 CPA、Sub2Api 等工具反代
没有,就是单纯用 Web ChatGPT 聊天以及桌面端 codex.
主要考虑是因为频繁切换代理节点的导致的。
@kingshuoxu 感谢!
有没有教程啊? 没弄过啊
哎, 那你现在怎么搞的?
看了一眼,截至目前,还没人从金币池拿走过金币
感谢!!!
嗯嗯,后悔莫及啊
土区有什么优势? 便宜? 那完了是不是要需要搞一个 土区的代理?
让我去学学怎么薅,从一开始用免费,后来就充值了,还没弄过中转站
现在担心他们有这样的机制。。。。毕竟一次 100 多,直接给我封了,太亏了
没薅啊, 真金白银冲的账号 😢
哎,也不算错杀, 怪我切代理太频繁了(最近我的垃圾代理总是 timeout... 我就频繁换节点,把 chatgpt 这事儿给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