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vfs
都听我说!
混沌
谁还不是宝宝呢!?
捣蛋鬼
马上来
3 关注1 被关注
4330 号用户
Lv.8
加入时间:2026-01-30
评论帖子最近开始喜欢数学了

学好了,以后买菜就不会被骗了laugh

评论帖子最近开始喜欢数学了

有时候,不带任何功利心的时候,反而能看进去. 上学时为了考试,学这些东西,确实痛苦啊

评论帖子最近开始喜欢数学了

我是想着学学傅里叶变换, 了解了解人家现在的音频处理技术 (工作也用不到)

评论帖子最近开始喜欢数学了

我是属于纯爱好,或者说满足自己对某些数学公式的好奇心而已。 工作上用不到,生活中更用不到。 所以无所谓来不来得及。 但是确实后悔上学时没好好学,大把时间,人又年轻有精力, 还有现成的老师,不懂得立马就能问

其实也不能怪 windows, 主要是 go 语言的编译要求....

等着被扣钱吧你doge

这里有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啊, 多说话,说不定就能碰到可以多聊几句的朋友。 再者,公众平台上应该也不需要那么多顾虑,只要符合同台规定就行(要不然要扣钱facepalm

站长已经给我补贴了, 但是好像没平反thanks

以后只能说 米 了,不能说 jb .... 不然就罚款啊

难道这一步也已经在吉米预料之中了laugh

难道这也是金币回收计划不为人知的一部分smirk

主要怕你们乱投票么,所以提交给你们把高帽子带上laugh

Jimmy 已经直接通过打赏给我补偿了laugh

个人认为纯纯的概率问题.... 和你评论内容无关的

上面也在说修改了就没事儿了,但是其实我感觉这个体验很糟糕。 如果正常的一个评论总是被判违规,可能会大大打击我发言的欲望。。。

威武不能屈啊, 200 就 200 吧,评论不改了

这么说的话,我得找 Joe 给我赔这 200 金币去了doge_flower

图床是这个: https://imgur.com/ , 是不是你的网络访问不了这个网站

不是,我个人是觉得这和严格没关系.... 我认为我的评论完全是没问题的啊, 我在相关话题下,表达了我的同样遭遇, 为什么会违规......

金币回收计划非常容易抽中,我已经中了两次了,累计上缴金币 350laugh

评论帖子想看看大家的git贡献

哎,除了带娃之外就是写代码(上班写下班写,算是爱好了, 哈哈哈)

评论帖子想看看大家的git贡献

image 古法编程爱好者

嗯嗯. 所以我觉得那位老师应该是一个真正的诗人, 我很佩服她. 想想就觉得她的生活很有诗意

作为一个小白,感觉这篇写的不错! 有些方法确实值得学习

记忆特别深: 上大学时,一门当代文学选修课,一名女老师, 她给我们讲她结婚的事儿, 当时家里给他安排了一个家境不错的公务员,但是她自己不喜欢,因为那个人没办法陪她作诗, 后来她自己选了一名语文教师,因为可以一起作诗,一起讨论文学。

哎 , 来晚了,金币都被领完了

钱够多的话,我能做到吃住都在公司doge_flower 不知道哪位大哥有这样的工作,欢迎推荐啊

@suixin 原来如此,同道中人啊。 这个是直接就扣掉了, 你查一下你的金币账单就看到了

哈哈哈,然而并没有中奖,哈哈哈哈

哈哈,这可不是随便想缴就能缴的,你得先抽中这个奖,才能缴laugh

现在新帖子量还是太小,放在一起,摸鱼看看也还行。要是移除掉,但是每次进来都没得新内容了

金币回收计划。。。。上缴 180 金币 😭 好你个吉米,真有你的,想法设法弄我金币啊 😭

我去,你不说,还真没注意到, 这简直是做好事不留名啊

评论帖子毁灭吧

@Wyntal 每天都来,来好几次的那种,应该算得上活跃。 其实感觉主要原因是 吉米 吧幸运值调整导致的,之前我差不多总是 300 金币的

评论帖子毁灭吧

连续签到一百天,照样大失败 😭

评论帖子黄山四日游

牛啊!

评论帖子你们都有多少金币了

一下子从岌岌无名到富甲一方啊

就不竞拍了,每次都因为财力不足而落败......

评论帖子求收编!!!!!

"并且如果它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领域,我也能很快学习把它优雅端上桌,我觉得这应该算是一种还比较稀缺的能力吧?" 看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就是你在吹牛..... 所以最好不要写在简历上,或者面试自我介绍时这么说......

在家自己加班算不算?

@lin 这种帖子有意义吗?建议处理一下

@Aurora 哈哈哈,看样子我得同时开两台机器一起工作了

你们都是做哪个方面的? 我主要是写一些网络协议的实现,平时还比较喜欢用 windows... (主要 c++, c#, java), 最近才开始做一些 web 的工作。

好奇你们平时都用 mac 做什么呢? 我去年买了 m4 air, 一直吃灰呢, 前两天看充电循环才 1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