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chatgpt 使用美区苹果账号(或者是 gmail,因为账号一样,记不清了)注册的。。。 “出现多 IP 地区跨度大的问题,触发了风控”, 是的,邮件中就是这么多的
完蛋了,我就是用礼品卡充值到苹果账号,然后用苹果账号支付的费用。。。 难道说我还得重新注册一个美区苹果账号?😭
@bopomofo 看出来了,你耕的确实挺深的,不然这个帖子你扒不出来
25 天前的帖子,你是怎么刷到的啊?
"掺水死全家.com" 怕是有些吊啊
@Alex1688 嗯,把这茬给忘了
"乐捐二十" 什么意思? 迟到罚款?
感觉很牛,奈何看不懂
是在境外还是国内? 2g2c 固定带宽还是按流量计费的? 什么价格? 我也想弄一个(不方便在这里说,就直接忽略我,不用照顾我的感受
)
应该直接在 L 站发这个帖子,顺便感谢一下始皇么
工作几乎占满生活+1 (我是截至目前唯 4 的人)😢
我也来了 (眼里没有丝毫对代码渴望,只有对金币的渴望
)
我也来了 (眼里没有丝毫对代码渴望,只有对金币的渴望
)
我也来了 (眼里没有丝毫对代码渴望,只有对金币的渴望
)
你比你的朋友优秀之后,你们就不是朋友了...兴趣爱好,接触的人和事,统统都不一样了
"你只要足够优秀,朋友自然会来", 我的感受却正好相反: 你越优秀,你的朋友越远离你.....
f.lux 很棒, 已经用了好几年了
calc(100% - 100px)
我当时的情况是: 工资 ~= 10000, 房租 950, 后来工作 > 15000, 房租 2300. 算下来是 10% 左右。
@jolon 现在最痛苦的就是: 明明感觉它设计的很棒,但是他自己没办法快速的实现出来 😭
那条蜈蚣应该算是中药了吧,逮住晒干,卖个好价啊
哎,主要是额度比较受限....battle 着 battle 着就没额度了....
哈哈哈, 不都说程序员都抄美股么,你咋还弄大 A 啊
因为大部分再用他写 c++ 代码(都不用高级语法的), 一直表现都不太好. 一度怀疑是我用法问题. plan 模式确实很惊艳, 真正做起来就往往不理想
我还是 plus... 5.4
这个是必须手机端吗? 电脑端怎么用?
outlook + gmail
@vfs 不知道这个工具怎么获取的用量, chatgpt 说是没有公开 rest api 用.....
好主意,让我的 codex 试试看能不能搞出来
坐等支持 Windows
还有一个好消息: 明天还能上班挣钱
完了休息一天,还能再上五天,再挣五天的钱
本来想看一下谁给你点赞了,完了我就点了一下。。。还没看到都是谁给你点的赞
我去,大佬豪横啊!再祝你生日快了一次
生日快乐 !(话说,昨天还看到一哥们也过生日)
有些人就是单纯坏, 不图名不图利,就是坏! 我的小网站,其实就一些个人博客和小工具, 有一天,我发现有一个网站把我整个站爬过去部署在它域名上....服气了....
评论一下,获取 5 个经验
谈何容易 😭
生日快乐!
对着数字数了好几遍。。。
牛!!!
之前买了个三星手机,用了三年,坏了,想找个地方维修都找不见。。。
不抬杠, 单独来说: “现状要变动,有可能变好,也有可能变坏。有的变好,有的变坏,总之就是变”, 这不是废话么。。。
主动换工作是需要勇气的, 尤其是当前的形势下. 很棒,祝你新工作更好!!!
我们也是五天的带娃 🤝
带了四天娃,一天在路上……
来点儿例子,兄弟们帮你测试一下是不是稳定重现。
有点儿黑啊,什么调休,至少给个两杯工资啊
是不是每天上班就逛逛论坛就行了
哈哈,时也命也
你是发了啥啊,两次都被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