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西安选项啊,只能选二三线城市了
看到好多朋友依然能看到这个帖子, 再次追加一些状态:
截至目前,花了 1.6 亿 token,一直用的 pro,790 个请求,花费大约 9 元,搭配的 Claude code 命令行工具(根据官方文档就能配置好 , windows 平台) 。 大约做了 5 个页面(react,tailwindcss), 比较简单的 web 管理页面。 效果其实不错,让他做的效果都能做出来(不需要频繁沟通)。 短板是:感觉它不会和人沟通,就是傻傻地直接执行你的指令,还有一个硬伤是,不支持图片识别。随着代码变多,token 消耗越来越快,今天一天就花了 4 元多,但是感觉工作和之前差不多。
到今天用了大约 1 亿多 token , pro 。大约消费十块钱, 主要是用来写 react, 体验不错, 想要的效果都能写出来。 但是发现,后头随着项目代码增多,越来越费 token, 感觉要使用一个月,应该比 codex plus 贵不少。
啊, 那就是他后台直接调整了中奖概率
反正直观的感觉就是上次均衡了 幸运值之后,签到大成功概率就低了很多
现在幸运值不够了,原先中的概率还是高一些(我想要金币)
太前沿,不确定性太大。 个人认为很多 AGENT 其实是屎上雕花, 看着好,不堪用
兄弟,你的超链接没加对,无法自动跳转。 再者,能不能显然我们看看效果,别一上来就注册账号啊, 哪怕是假数据给看看效果也行啊
看法。。。。
鄙人比较爱钱,觉得应该考虑新的机会。 工作时间也没差多少,北京上海也没差多少。 但是不太看好 AI GETNT 这个行业(纯个人开发)
嗯嗯,已经接上了。 用来写 web 页面,目前体验不错
表情的金币好像没走比例小赚
大部分 金币变动
正向比反向少 1 金: 哈哈, 这个没毛病, 这也是金币回收计划的一部分
我认为这都和 AI 没关系。首先,最重要的是想法, 你得先想到做这么个东西。 其次,是执行力, 想到了你得做,你得坚持把它做出来。 (软件没有简单的,要真正做到给别人用的程度,都需要花费点儿力气), 最后,才是会不会。 这里有了 AI 你可以更快的“学会”,没有 AI 你可以自己找资料自己学,就是慢点。
web 端 啥意思?
兄弟(还是姐妹), 你头像有些优秀啊
我今天是按照 deepseek 官方文档,把 claud code 命令行跑起来了。 说是要用 桌面版 需要 hack, 所以我没折腾了
已经用上了,下来看看费用怎么样
我之前用的 codex 桌面端(Windows), 问了 ai 说是需要使用 cc desktop switch?
用 cluade code 桌面版还是 命令行版本? 看样子配置 桌面版麻烦一些
https://chanpinpai.com/products :关于这个页面,单纯个人喜好来评价一下: 在页面下拉时, 经常会看到多列的内容快速闪过的效果, 这个看的人好难受
感谢,那就用 claude code 了!
倒是没感觉画质下降了(不会是你看的小姐姐 AI 生成的吧? 原始图像画质掉了?), 反正现在广告是真心多啊
@bino glm pro 套餐体验怎么样啊? 够用不?
嗯嗯, 不知道他们真正用起来之后,价格差异如何?
ccs 是啥?
好的,谢谢分享
啊 都没用过啊
, 我主要是用来编程的?
不行,晚上我也得来一局了
想投一票, 但是自己心里也没谱,不出去试试,真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工作, 32 岁了
"不是继续堆功能,而是让现有的功能稳定下来。": 我极度怀疑这句话你是跟 codex 学的
一样,我今天也是拿到了这个勋章, 没敢用,不知道扣的多还是得得多啊
刷多了就感觉无聊了
嗯嗯,我现在用纸和笔记录,很慢,但是不太喜欢电子方式来记录
太强了, 我也是因为音频的原因,触发了想学学数学的想法,但是离你说的这些还有好远,厉害!
看到你才 22 岁,就意识到需要做一些记录,真是替你开心,因为你能用文字记录下你人生中很多很多的美好。 我是 32 岁,孩子不知不觉的就长大了,突然有一天突然发现,不说之前的事儿,就连孩子出生短短几年的事情,我都记不起来了,我才意识到非常需要留下文字。 虽然后头也是断断续续的记录,但是相比之前完全什么都没有(连我自己的照片都没有),已经好了很多了!
只有人民会帮助人民, 你领的是我们其他人缴的 😭
我觉得可以跟你朋友沟通一下,至少网上大半夜的别坐客厅了。。。还是不太方便 (如果后头还来的话)
了解过这个文件,就是不知道这个文件现在实际上有没有用? 就是这些知名的 AI 会不会像搜索引擎一样来抓这个文件内容
@Gem 所以这个三倍奖励很有可能就是一个诱饵: 你看中人家的三倍奖励,人家看重你的 200 金币罚金了

哈哈哈,给你截图留念.
哈哈,说明灌水太严重了,改完之后 ai 还是认为是灌水啊
我的错,下次用个其他图床,可能是因为你们没用代理,访问不了 https://imgur.com/
哈哈, 完全上升不到境界的高度,仅仅算是一个爱好吧。就像爱抽烟一样,仅仅是爱好。 不过话说回来,你现在有两个开始看数学的朋友了。
上班闲暇了看看(等编译,等单元测试,等等都是机会)
哈哈哈, 发帖子反馈一下, 好让 jimmy 即使调教它的 ai 么
我不会告诉你我过了四级了,然后一边开着 google 翻译一边看的。 主要是 chatgpt 跟我说英文版的更好,所以就硬着看,内容不多,所以还行
没事儿,随便发言, 200 金币,毛毛雨啦
随便找一个入手点,然后对那些东西感兴趣就看看,不感兴趣就直接跳过就行了。
学霸人家是上学时就学会了,现在看一眼就明白。 咱是当时没搞明白,现在试图把它搞明白(隐含意思:截至目前,还是没弄明白)
我承认钉钉用户不少,但是真的算不上一款伟大的软件,或者牛逼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