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外话:ChatGPT 刚出来那段时间注册时就要验证手机号,后来不需要了我才通过 Google 注册,之前都是找共享账号来体验。不过现在看来,GPT 3.5 时期的回复通常很短,缺乏深度
很多服务都不支持虚拟号码
苹果的黄金内存跟手机的一样,无法升级,所以宁可硬盘小一些,内存一定要够用。很多人用外接硬盘(他们称为“尿袋”),或者用网盘、NAS 解决 Mac 硬盘不够用的问题
记得有个段子:
两个程序员,一个技术精湛,思维严谨,认真负责,Bug 极少,至今单身;
一个技术一般,吊儿郎当,Bug 一堆,经常被测试妹妹叫到她旁边,接受批评。后来成了她男朋友……
看来 SRC 这行要被 AI 取代了
Tailscale 比 ZeroTier 等方案更好。不过我还注意到有个客户端和服务端都开源的选项: NetBird
我也没有勋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
我多年前也有 V2 账号,不过当时不太受欢迎就没登录了,后来还请求删号但未果
只要你用得惯 macOS,首选 Mac,苹果开发的 Final Cut Pro 很好用
如果你还想玩游戏或者跑本地 AI,Windows 也可以(虽然 Mac 也能跑本地 AI)
你们怎么这么多勋章,我一个都没有,而且也找不到勋章列表和说明。是不是给大家拖后腿了(
楼上推荐动物园,但我喜欢植物园
@2Libre 反代不是有封号风险吗?可能 CPA 相对安全些?
你肯定用了显示空间,因为这么多窗口堆在同一个空间是无法想象的
@JoeJoeJoe Raycast 刚出来没多久我就换了,UI 挺不错,功能也够用,Alfred 是回不去了
虽然我不用中转站,但你这个站毫无吸引力:
Claude 4.7 都出来一段时间了,居然还用 3.5?
国产模型,用 OpenCode Go 不香吗?
Raycast 竟然没这功能,只有
Quit All Apps
Quit All Apps Except Frontmost
Pixel 10 支持,之前有新闻,但可能不是通用的(好像是在 GMS 里面)
完了,中美 AI 又要缩小差距了,中或又赢?
上次川普来不也用 VPN 发推吗?(当时他的推没被封)
而且国内用不了 starlink
开这么多窗口,说明 op 没有密集恐惧症,而且显示器很大
戴降噪耳机管用吗?
顺便说一句,op 的第二个问题,迷你主机比 ITX 更小巧,现在 ITX 没啥必要了,而且同等配置更贵
颜值 5 分,满分多少?
而且她掉东西,心疼的不是她么?你是嫌吵/烦还是被突然吓一跳?
Antigravity 不是可用性很差了吗?隔壁大量差评
Codex 免费账号用几下就达到周限了,Plus 也不够用。而且最近要验证手机号甚至 Cyber KYC。可见奥特曼被搞中转站的薅怕了
这种人不懂有话直说,说明不是急事,一般直接无视即可
(图片来自网络)

@jolon 你不知道 Copilot 下个月就要改成 token plan 了吗?
可以这么说,但我也在找一个相对平衡的方案
很难抢,而且这些厂商的主要缺点是模型单一,如果解决不了问题,不好换其他模型
很可惜当年不流行迷你主机,所以也有去电脑城被熟人坑的经历(即使我当年混显卡吧也难逃厄运)。现在如果没有很高要求,强烈建议优先考虑迷你主机
以前我也遇到类似问题,拆了几次 BIOS 电池能用但不能根治,当时把电脑卖给回收平台了,当然卖不了多少钱。
现在想来是很后悔的,因为这台电脑好歹有 i7 和 32GB 内存,A 卡虽然显存不大但至少能用,而其他备用电脑的配置差不少,而且不能复用这台电脑的内存。(为什么不换新电脑?当然是因为穷了)
关于记忆被清零,你可以了解一下“孟婆汤”的典故。
按照佛教的观点,因果是“绝对公平”的。而这一世的种种“不公平”是相对的,要放到“三世”(过去、现在、未来)才能体现“绝对公平”
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乌云?
不建议在国内平台挖,钱少还有进去的风险
谷歌带头“强兼”苹果
以前试过那种定时换壁纸的 app,后来往往懒得搞,基本都用系统默认壁纸,或者在系统自带的里面选。
不过随着 OpenClaw / hermes 的流行,以及 GPT-Image-2 远超同类的出色表现,我打算结合两者搞个自动写 prompts 生成壁纸图片的 cron 了。
我穿越了吗?
不过初中时搞过网站,被课本误导了,从 FrontPage 开始,然后是 DW,再转到 php,先后在虚拟机和物理机安装 Linux,最后放弃 php 转向别的语言
官方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承认墙的存在,前几年才说明是“数据安全网关”。几十年以后或许会有解密的官方资料
理论上开中转站跟提供梯子服务都是提供一个不受管控的外网间接访问渠道,但两者性质不同,目前没有实锤的开中转站进去的案例
DNS, IPv4
94.140.14.14
94.140.15.15
DNS, IPv6
2a10:50c0::ad1:ff
2a10:50c0::ad2:ff
DNS, IPv4
94.140.14.15
94.140.15.16
DNS, IPv6
2a10:50c0::bad1:ff
2a10:50c0::bad2:ff
macOS 跟 Linux 完全不一样,它们的共同点只有都是类 Unix 系统。macOS 更接近 FreeBSD,据说很多组件和代码都是在后者上编译的。但如果你深入使用就会发现,两者差别还是很大。感兴趣可以了解 ravynOS
@miku 用 tailwind CSS 就不用另外适配了
我用平板也给我显示移动版,不紧凑但不好用,我直接把浏览器的 User-Agent 改成桌面端
我还以为是朋友圈和公众号的广告,不过我不用朋友圈
比起这些,我更想知道 GFW 发展史,不过靠谱的公开资料不好找
建议先去线下 Apple Store 体验一下再做决定
最近类似的供应链攻击越来越多了。为了应对此类攻击,建议在虚拟机内开发,同时做好备份,把损失降到最低
如果是批量注册这些平台,还不如用多个邮箱注册方便
注册 ChatGPT 是为了薅免费试用 Plus 的羊毛,以及搭建 Codex 号池。注册 Github 能薅到什么羊毛?
他们老板要求使用量达到一定值,避免摸鱼。那个 op 用不完就分享出来了,说今天下午六点关掉
看书,不能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