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Aurora
都听我说!
0 关注0 被关注
6874 号用户
Lv.6
加入时间:2026-05-09
评论帖子京东好烦

@John 我也不用抖音、小红书等国内社交平台

Juno: New Origins

我想的是大硬盘 VPS,俗称大盘鸡

说实话我挺羡慕一家人一起吃饭,能做不少饭菜。我们一般就一两个人,基本每次都是一个菜

评论帖子birdnav 飞鸟导航更新了

从来不用导航网站,包括最早的 hao123,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用。在以前甚至也不怎么收藏网页,现在收藏网页就可以代替导航网站

不是我想的那个大盘鸡

一般通过卷积云(Cirrocumulus)

这不算投毒,真正的投毒是让你的电脑中毒,运行恶意命令,或者窃取敏感信息

有些意思但我当年融不进去,还是当时的贴吧好玩。不过这些都成为回不去的历史了

评论帖子有人推荐服务器吗

香港服务器贵,没有很高的低延迟要求的话,美西 VPS 都可以,尤其是许多人推荐的搬瓦工、DMIT、RackNerd 这些

@lswlray 每个人可能都需要,但现实是懒人不用 todo,除非你能完全自动生成和自动标记完成状态,但这不太现实。即使你做到了,他们也不看报告,todo 起不到应有的作用

没有,也不想回去

Planet 很不错,不过我写的不是传统博客,所以不适合

我倒没发现这个现象,我用的所有国内外 AI 只有千问明显不考虑上下文

我好菜啊.jpg

这个数字不错,没几天了

Kyani 的作品看过《冰菓》《吹响!上低音号》(第三部没看),可能还有别的,但很多都不是我感兴趣的题材
B 站会员开过但发现我其实很少看视频所以没续了,为了经验值往往是每天找个切片观看和分享以完成任务。其实 YouTube 我打开也不多,而且我更喜欢用 PipePipe app 观看,因为不需要登录也没有视频广告

昨天下午意外断电(跳闸)后,系统出现各种莫名其妙的问题,基本无法正常使用。我一度以为是硬盘要坏了,去 recovery 用磁盘工具检查多次都没有发现问题。索性找了 15.4 的完整 pkg 做了 installer。但是装完系统之后发现竟然是最新版,而且安装过程很长,肯定是联网下载了最新版系统。
为了避免问题,我没有从 time machine 恢复,而是从头开始,然后从 time machine 最新备份里面复制需要的数据和设定。神奇的是这次没有遇到卡顿的问题,登录 shell 仍然有点慢。先用几天看看有没有其他问题

对我来说够用了,又不是 coding 或解决高深数学题

我免费版在网页用着还可以,跟其他几家的免费版差不多。不过你们可能会说免费版的回答质量不如付费版

@cornradio 原生 app 肯定比 WebUI 好,WebUI 总是给人一种隔着一层的感觉。不过 WebUI 开发相对容易,即使是 AI 时代也是如此。如果没有跨平台的需求,应该直接做原生 app

Pixel 太贵,适合捡垃圾,全新的不值

评论帖子这个新徽章强的离谱

对我来说这是最容易获得的勋章,目前为止也是我的唯一一个勋章

@zerozwy 你直接贴官网不就行了
它支持的一加机型就两个

我下载的电子书有 2000 多,基本涵盖各个领域,但是我都没怎么看
纸质书也有几十本,同样是吃灰状态

@zerozwy yaap 是啥?
我想试试 Nameless 但这几个第三方 ROM 总是进不去或出现其他问题,比如 LineageOS 突然死机。现在看来可能是因为底包是 ColorOS 不是氧

这是要配合 hermes 使用吗?

之前的一加连申请都不用,想解锁就解锁

@888888 你去他的 github (ruanyf) 就能找到周刊

试试工信部投诉?

评论帖子【💰】感谢兄弟们😎

打赏 100 才涨 2 经验,相当不值,回帖都有 5 经验
(也可能是你们用了我还没获得的勋章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libra2 去远景看看吧,可能要用 OCLP。我的 Mac 也要用这个,不然只能停留在 12

@vfs 如果你离不开 C# 和 .NET(以及游戏),Windows 确实不错
但如果你搞网络协议,那么 Linux / Mac 更好

12 不少 app 都不支持了,停留在旧版吗?
我的 Mac 也是支持到 12,我用 OCLP 升到 14。要不是 15 很卡又吃 CPU 我就用 15 了。(瓶颈不是 CPU,是 GPU)

网卡什么型号?

评论帖子【💰】感谢兄弟们😎

怎么做到的?打赏会加速升级?

@bopomofo 虽然但是,我还是搞一台风扇对着吹吧,顺便也给我吹吹。之前都没有注意到发热问题,后来发现即使运行普通的 Python 脚本也会听到风扇声

评论帖子有人推荐服务器吗

你有哪些网站,放国内还是海外(换句话说是有没有备案),有没有其他需求?

今日笑话:高考很公平
无论是省份差异,少民待遇还是其他方面,高考都不能算“公平”

Mac mini 哪来的电池

老板为了升级到处发钱吗?(

Macmini7,1 停留在 14,因为 15 会很卡。不过即使是 14,风扇也经常起飞。
不说了,现在很烫,会不会影响寿命?(虽然可能也用不了多久了)

要不让 AI 画一个?

确实,我花了几千块收藏动画 CD,但我没有(也不打算买)播放机

纸质书和电子书各有优点,我会看情况决定是否买纸质书(哪怕是吃灰)。纸质书阅读体验,但不方便查找/搜索和搬家;电子书方便搜索,但有些书是扫描版,阅读体验会下降一些

评论帖子召唤首负

现在社区的首负是谁?我能超过 TA 吗?当然我说的是正常操作,不是利用 bug,更不是被你恶意扣币或修改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