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学回家才知道四川地震了,当时是 7.8 级,两天后升级到 8.0
在 ChatGPT 刚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人靠信息差赚了很多,然后是 DeepSeek,OpenClaw,还有各种 AI 生图和视频工具的火爆时期。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隔壁有人为了达到 token usage KPI 选择直接公开 API key,我正在蹬
建议按平台分成两个帖子
iStat menu 的开源免费替代品是 stats,我还用 usage 来查看每天运行的 app 以及在上面花费了多长时间
本月底之后恢复原价(4x)就没有性价比了
不如做流量卡推广,因为服务器有技术门槛,很多人也没有相关需求(梯子、建站等),但往往都有流量卡需求
多少沾点迷信了,不如塔罗牌
确实很古早了,我在 outlook.com 出来之前用,出来之后好几年仍然在用,后来注销了。我还用过 mac.com 的邮箱
吧唧的实用性不如杯垫
@353804 普通用户确实不需要 root,但 adb 有时要用到,例如冻结应用。
对于经常“搞机”的人来说,root / adb 主要用来对付国产毒瘤 app
@353804 虽然现在 Shizuku 能做一些过去需要 root 才能做的事情,但我还是会 root,这样用 termux 可以在需要时执行一些高级操作,以及用自签证书抓包等。
Root 是否安全看使用者怎么用,非必要不授权。但 root 之后肯定也有不方便之处,比如部分 app 和游戏拒绝运行。
你这个相比 Brevo、PostMark、SendGird 这些服务有什么优势?
@353804 iOS 太封闭,而且严重依赖 Apple 服务(必须登录 Apple ID,而且有一些封号案例),所以我不考虑,但 iPad 可以用用。
三星插国内卡会跳转到大陆商店,而且 root 会丢 Knox。但用来刷其他类原生 ROM 倒是可以
@353804 你认为这些欧洲公司“圈钱”,在 European Alternatives]( https://european-alternatives.eu ) 里面,有没有需要避雷的厂商或产品?我目前主要在用的是 Cloudflare,因为根本找不到能完全取代它的替代品
@353804 如果你说的原厂不包括国内各大手机厂商,或许有道理,国产手机厂商完全没有下限。
但正如我刚才所说,关注隐私的用户选择非常有限,如果这些都有问题,难道只有 Pixel 手机刷 GrapheneOS 才能真正的保护隐私吗?
对我来说,在国内用类原生 Android 的主要问题不是很多人说的“水土不服”,而是某些国产 app 在 LineageOS 会出现一些主动的限制或异常,因为这个 ROM 也被许多自动化脚本/黑产使用。
另外,即使系统能保护隐私,但只要用国产 app,还是很难避免这些无下限的公司收集隐私。(这不是借口,是无奈)
如果有靠谱的号池,不是经过层层转包的,我也考虑入场。而且我有底线,绝不出卖用户数据,最好自己也看不到对话内容
在隐私保护方面,尤其是方法论,编程随想的博客目前并不过时。
我很支持欧洲自主开发的隐私保护方案,总体上比美国要好些。当然最好还是开源自建,本地优先,最多放网上做异地备份。
/e/ OS 目前的主要问题是落后一个 Android 大版本,而目前给我们的选项并不多。Graphene OS 依赖 Pixel 的 SoC 所以不支持其他手机,但这东西只有二手才有性价比。
其实我并不在乎这些人的言论,听其言不如观其行。如果他们确实在里面塞私货,用户会用脚投票。
kimi 效果好,但性价比低,用量太少,蹬不了几下就限额了
有些欧洲 VPS 性价比很高,尤其是德国的,比如 netcup、hetzner 等。
我不懂为什么很多人推荐搬瓦工、DMIT、RN 这些,可能他们是搭梯子,需要稳定的直连速度。如果是建站,套 CF 之后速度都一样,不用纠结线路
看编程随想的博客就可以了,虽然不再更新,但在隐私保护这部分已经很完善了
另外 /e/ OS 有什么问题吗?我正在用刷了这个 ROM 的设备回这个帖子
最近爆出的另一个提权漏洞 DirtyFrag CVE-2026-43284 CVE-2026-43500
还好我从不用这玩意,除了登录不用翻墙,没发现比 chrome 好在哪里,而且我也没有微软帐号(除了 win8 刚出来的时候注册过,但后来不用了)。现在更是好多年不用 Windows,只在 win11 发布的时候用了一下
自从开始 vibe coding 之后,很难做到了
LoveLive 系列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工作细胞+工作细胞 BLACK
白箱
摇曳露营
再补充几个:
冰菓
吹响吧!上低音号
少女编号
天体的秩序
(跟天体无关,所以我打算看《恋爱小行星》)
少女终末旅行
动画同好会(不记得是不是这个名字)
工作细胞+工作细胞 BLACK
还有几个弃番的,但好评很多,只是我不想继续看了:
CLANNED
摇曳百合(我看了开头就不太想继续看了,但说不定哪天会补回来)
如果你不挑类型,那么把新番看完就可以了,让 AI 推荐也可以
我非常挑动漫,还包括电影、音乐、书籍都只看(听)感兴趣的一些类型,其他都不看,纯属浪费时间
以下是我看过的一些番。基本不是新番(由于以上原因我不追番):
LoveLive 系列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摇曳露营
请问你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点兔)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花开伊吕波
白箱
樱花任务
没人用 proton mail 吗?我还有一个主打隐私保护的邮箱,但这些邮箱本站都不支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