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Aurora
都听我说!
0 关注0 被关注
6874 号用户
Lv.6
加入时间:2026-05-09
评论帖子【💰】Kimi 余额如何变现

当然是站起来蹬

评论帖子我昨天睡了 12 个小时

我这几天都睡不好,蚊子多,难以入睡但不觉得很困。昨天算睡得好的,能睡到早上

为什么是今天,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今日笑话:《中国很安全》
(无意争论,只是我不同意)

@february2 我认为 AI 在这里的用处是翻译,这对读外语原版很有帮助。通过 AI 总结关键知识点从而进行针对性的学习也很好。
但是,除了小说这类消遣性质的书,作者既然要花时间写一本书,而不是只写关键知识点,画一些思维导图。这说明我们读者不能囫囵吞枣地阅读。只要时间允许,还是建议完整地阅读。在没时间的情况下,读一小部分也比只看博主总结的“浓缩版”要好。

你这个例子不一样。孔子的学生整理老师的知识,是因为老师以口述为主,整理的过程相当于合著,这不是二手知识。
但“没时间”看电影、读原著,选择压缩过的知识,这完全是别人帮你读书看电影。你没有形成自己的知识、见解和感受,只能被 AI 或那些博主“牵着鼻子走”

@YEQIU 如果不说“水印”(watermark),而是类似“右下角白色文字”呢?

@Jimmy 之前 URL 错误,我点了本帖的分类然后改了最后部分

你读别人“咀嚼”“浓缩”过的知识,跟你自己去读,收获完全不一样。
好比去旅游,看旅游博主的视频跟你亲身体验,没有可比性

@JoeJoeJoe 输入 blackhole 打开了,但没有帖子,不会是有等级或注册天数要求吧

所有的 AI 都拒绝吗?

去年已经很热了,今年到目前为止还好,但未来几个月不好说

回南天大约在立春那段时间,最近两年不明显了

往年严重,手机屏幕都是湿的,这两年减轻很多,除湿机用得少了

用不上+1
扔掉 PHP 很多年,现在是 typescript 的天下,Next.js 一把梭

不知道用了多少,但如果用 OpenClaw 或 Hermes,一亿 token 很容易达到吧

什么?现在还有人用 QQ?(
我的 QQ 早在 10 年前就被封了,对我丝毫没有影响,但是要是微信被封,影响就大了

WebUI 的话,用 shadcn UI 就不会差到哪里去,gemini 的审美也不错

评论帖子【💰】ChatGPT 账号被封

隔壁有人说是 IP 太脏的原因,理论上经常换 IP 不至于封号(但可能会提升风控)
我是免费账号,也导出了数据以防万一

我都找不到设置介绍的地方

睡觉被蚊子干扰影响睡眠,用了开放式的电子灭蚊灯效果不错(封闭式的差一些)
为什么不挂蚊帐?因为我的床不方便弄
出门也习惯长袖长裤,那些穿短裤的人有福了

至少前两年就开始了,广东的冬天快消失了(

AI 连复杂背景都能去掉(虽然可能不彻底),区区水印算什么

只有卸载工具 pearcleaner

评论帖子【梗】高温红色预警

GPT 生成的?

本站的用户应该都有梯子吧,为什么放夸克网盘而不是 Dropbox、Onedrive、Google Drive?

评论帖子【💰】ChatGPT 账号被封

在隔壁也见到有多个被封号的,目前有几点疑问:
被封号的是免费还是付费账号?
付费的是正价订阅吗?如果不是,或者之前钻过漏洞,那很正常
以及有没有使用过 CPA、Sub2Api 等工具反代?如果有也很正常

Gemini Cli 不好用,它限制我使用之后我就换 CC 了,然后是 Codex Cli 和 OpenCode,现在保留了最后这个

以上是玩梗,第四个问题的回答是:
重开北欧

@baz 我用的 disroot 也支持这些

多试几个 AI,国内国外都试试。国外那几个很可能会直接拒绝

如果你只是想注册隐私好的邮箱,有不少可以直接注册的 providers

网页版,我装不了所以这样用(但更多用手机 app)

个人 hobby projects 不赚钱,甚至都不想花钱买 vibe coding 套餐(不赚钱但更不能烧钱);能收款的项目建议开公司搞,哪怕暂时只是个人开发的

@moeary 你没给正确的链接是你的问题,我没事干嘛去搜?

评论帖子【周末家常菜】豆角焖面

不错,看上去很有食欲

之前用 snipaste,刚才发现系统没装第三方截图工具。还有什么免费功能多的推荐吗?看起来 pixpin 不少人用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 ShareX 只支持 Windows?

@Wyntal 中转站不批量注册账号,哪来的号池给用户蹬?为什么前段时间 A 社封号潮倒了一大批?掺水卖假模型的不算

@Wyntal 你强调的是“薅羊毛”,而批量注册账号的就是这些中转站的号商。
不只是 A 社,其他两家也要应对批量注册和反蒸馏,只不过奥特曼为了上市不太在乎批量注册

他是“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前阵子的封号潮已经干趴了很多中转站。我要说的是:请加大力度

所谓的官方回应,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不和谐的评论早就被删光了

这里吐槽的是“想注册的用户名被空白账号占用”

评论帖子微信新增快讯AI播客功能

腾讯又双叒叕在抄袭了,这次的抄袭对象是 Google NotebookLLM

你说的是另一回事,人名不需要唯一(unique),可以有无数人使用同一个名字,但身份证和手机号都是唯一的。
有些网站的用户名可以相同,只是邮箱必须 unique,有些 Web 框架(例如 Laravel)的 auth 系统默认如此设计。但这类网站没法使用用户名来区分用户(例如个人主页的 url),所以大多数有社交性质的网站都要求用户名唯一,或者使用可以重复的昵称对外显示。

前几年看到有资料说,国产手机对于取证设备都是透明的,因为都有官方后门,而且当时苹果和三星都有漏洞可以绕过锁屏密码,只有 Pixel 安全。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

总体上支持 A 社,我跟他们的观点一致:AI 用于监控是很可怕的,我们正在经历《1984》
另外,中国蒸馏美国先进模型,违反模型厂商服务条款,必须打击

我们这两天大暴雨,很多地方都淹了

我倒是很好奇,一个独裁站长,注册要写恶心小作文,随意删号封号的破论坛,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趋之若鹜?那里除了白嫖资源还有什么东西吸引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