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什么原因,自动化操作?
只有 coding 值得花钱,用这个还不如用美国版(哈基米)
@Jimmy 这点还是 Alfred 更好,原生支持,我在另一个帖子看到的
作者在隔壁,他好像做别的去了
旧版才有免费版,也就是收费之前的版本
召唤巴斯德
怎么做到的
还有这种操作?不过我没断过
现在中转站还好做吗?要不大佬把隔壁的“智友社”邀请过来?
有 AI 学不会/不用学,没 AI 更学不会(
它也可以查看剪贴板历史(升级到 26 以后系统也支持)。我装了一些扩展,但最多的还是当启动器,其次是当计算器,因为 Spotlight 不好用,一建立索引经常搜不到
你是怎么花掉的,我也来学学
剩下 1800 万也不少了。当然前提是这不是日元、韩元、越南盾、津巴布韦币(
是不是说明掉率变成 1% 了?
微信群更适合聊天,QQ 群过于花哨,无用功能太多。微信群的主要缺点是不支持自定义群头像
你为了升级派发了多少,排名掉了多少?
@lswlray 我非常看好有一款非通用的 todo 或其他类型的 app 可以靠解决痛点占领市场,就看你们是否给力了
可以做 Raycast 插件,很多功能都免费
因为 Op 会发帖骗钱,但我们老实人不会
老大哥的聊天软件哪个不容易被封?只有 telegram、discord 群不容易被封
@lswlray 超级课程表是特定用途的 app,而且是可以解决痛点的那种。普通的 Todo app 能解决什么痛点?
以后可能会成为付费功能,顺便加上朋友圈 & 公众号去广告
Op 太聪明了,知道开贴“骗钱”,我很低调所以什么都没有
暴露 IP 不怕被 DDoS 吗?
我们比不上那些大水笔和元老们,不过当首负倒有可能(逃
不到一万
有的,津巴布韦币
我用的手机可能不支持,即使支持我也不调整相关设置,这东西基本只对打游戏有帮助
现在还有人学习新的编程语言?不都是 AI 一把梭?
看标题以为是学外语
同问,我也没勋章(
支持在电脑上使用 ARM SoC,但 Windows 就算了
No,我不怀念也不想回到过去,只想重开(
虽然我不用,但 6202 年还有人用 QQ?微信群不好吗?
我会定时导出国外那几家的对话记录
早上起床,发现又做了一个好梦
我都找不到领取的地方,不过我不稀罕,因为我不是儿童
反混淆对于 AI 不是很简单吗?
不吃了,血糖过山车不开玩笑
之前问过类似的问题,但没人提及,隔壁有用过的
@Aurora 这个问题应该解决了,罪魁祸首是 xbar,它在后台运行就会卡(14 不会),把它卸载掉,系统就恢复流畅了,CPU 占用也不高
让它永远成为历史吧,别回来了
隔壁都有高中生,有什么奇怪的,说不定就是从隔壁来的
Mac 可以用开源的 marktext,Windows 不知道
Electron 应用各个 100M 起步,又吃资源,哪里轻量了
你要先进入这个圈子,估计你身边没有做这行的
@lovingchina 做过站长的应该都知道,不一定要是 admin(运维、系统管理员)。不过用大盘鸡 VPS 的一般是有备份需求,或者开 emby 服务器的人
这不很明显吗?当然是做跨境电商的人
这种情况下,我选择手动输入网址
@lovingchina emmm,我以为这里人均懂技术
VPS 就是运行网站的服务器,例如本网站。如果 VPS 给的硬盘很大,就会被称为“大盘鸡”,其中“鸡”是机器的谐音。简单来说就是,租了一台硬盘很大的电脑用来运行网站
我跟家人一块住,但我不打算找对象(也找不到)。我认为一个人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