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剪辑视频

6 条回复
60 次浏览

想问一下:帅哥美女们 做剪辑设备是 Windows 好还是 mac 好 我现在看到 Windows 的游戏笔记本是 i9-13 代+4060 显卡还是选 mac 的 m 芯片 mac 哪个芯片能应付剪辑所有

都听我说!

只要你用得惯 macOS,首选 Mac,苹果开发的 Final Cut Pro 很好用
如果你还想玩游戏或者跑本地 AI,Windows 也可以(虽然 Mac 也能跑本地 AI)

谁还不是宝宝呢!?
OP

在犹豫 我用过 mac 之前用的 macmini 省心苹果 windows 软件很麻烦 打游戏不经常 就打 cf 基本刷抖音 mac 用起来省心 但 win 呢适配要好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