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 dsv4 pro
幼驯染这种设定,大概只会出现在动漫里
用不了也用不起
现在手机寿命越来越长了,而且
又不是不能用
如果你不参与打赏、竞拍等活动,只是通常的发帖回复,理论上不会用完初始金币。
从程序实现来看,如果真的变成了负数,肯定不能发帖回复,但有可能系统不允许出现负数的金币。
但话又说回来,这不是真正的货币,只是数据库里的一个数字,所以凭空发放完全合理
这是哪个番?
没有这个习惯,也没必要
太热了不想动(
如果在外面也可以随时 vibe coding 的话可以出去玩玩,去公园挺不错
我 root 主要的目的是备份 app 数据,国产系统内置的那个只能备份微信,其他第三方 app 都不支持。不过对于许多客户端来说,账号信息都在服务器,不备份也没什么影响,顶多是一些设置需要重新调整。
另外玩 termux 有 root 会爽一些,比如用 nmap
越狱和巨魔也是过去式了,iOS 已经很难再挖出可以越狱的漏洞,过几年主流 app 不再支持 iOS 17,这个时代就结束了
很可惜这个简单的需求都没有多少手机满足了
在 Android 2.x~4.x 时代确实刷机很爽,尤其是当时的 MIUI。我第一次体验原生 Android 是用 Nokia N9(原装系统是 Meego,但那个 Android 移植版问题很多)
我现在用 OnePlus 11,选项越来越少了
口腔癌警告
x86 架构基本别想了,WoA 倒是有可能
欧洲只有北欧等寒冷、地广人稀、人均高收入的国家才有条件实行“高福利”,其他欧洲国家也有福利但不算很高。
至于 AI,现在只有美中两国发展出了能互相竞争的 AI,其他国家都没有知名的 AI,跟欧洲的“高福利”或你认为的“躺平”没有直接关系。
全麻是把大多非核心生理活动暂停,完成手术再恢复
是用注册机批量注册吗?怎么解决接码问题?
免费用户限额严重,几下就到周限了
其实就是水痘病毒复发了
这段时间都用 dsv4 flash,OpenCode Go 套餐一天用 dsv4 pro 蹬了月限 9%,这样下去十天就用完了。所以这个套餐给 hermes 用,下个月接 OpenRouter 免费模型来跑
@Orion 我只是不太能接受恋爱为主要剧情的番,当然这类番也看过几部,例如《冰菓》《花开伊吕波》《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后宫的设定我只接受百合后宫
这个我知道。准确来说,我比较挑动画,音乐、电影、书籍也是,只看自己喜欢的类型。
这个动画本来不打算看,是因为 B 站宣传+很多人一致好评,我才好奇地看了,看完上半部分才发现,完全不想继续看下去。(然后男主开后宫了)
这番是不错,但不合我口味,所以在 10 周年 B 站宣传的时候,我看了上半部分就弃番了
更准确的说法是:三个 Linux 高危漏洞,还都是提权漏洞
你在新冠后期,大家都阳了的时候,有没有类似情况?
如果有,那基本就是脑雾了
Big brother 是吧
@soy 没毛病,缩写就是 mcp
好奇一下,你知道自己蛀牙的原因吗?不会是糖或甜食、奶茶吃多了吧?
既然是简单的 html js css,不如切换到 hugo,多语言支持完整,让 AI 帮忙搞
我没有长疱疹,但最近出现口腔溃疡,长达一周才好,以前三四天就好了。可能睡得晚,现在免疫系统连 EB 病毒都打不过(
这两个月至少有三个 Linux 漏洞,Linux 也不安全了
还好我不用 Windows,p7zip 应该没有这个漏洞吧
理想条件下,能用本地模型当然最好,但前提是硬件跑得动,而且不能太慢。否则硬件成本拿来订阅顶级模型都能用很久了
雷猴又开始耍猴了
@monle 我不否认现在可能还有活着的 X 第三方客户端,但是在官方 API 关闭并高价收费后,第三方客户端挂得差不多了
这两个都是不错的平台,但是后者太分散了
马斯克收购之前,蓝 V 很难开,现在是交钱就能开,所以蓝 V 沦为 VIP 标识。
我最不爽的是 API 不再公开,第三方客户端都没了。之前用的 nitter 现在也只剩下官方服务器还活着,自建的全完了
Mira-Cra Park!
GPT-Image-2 真的很强,大多数动漫角色不需要参考图,只需要完整名字,AI 就能稳定生成高质量图片。当然,对于它不认识的角色,还是需要参考图,纯文字描述的效果不太稳定。
其他的模型,例如 Nano Banana、Flux 这些都做不到,甚至有参考图效果也不好
flutter +2
要么 expo
大好机会,赶紧往这边引流
跟交易区没关系,新帖都这样
要省心只能苹果,安卓(不是 Android,后者特指国外原生)可以安装第三方 app,不一定经过应用商店。
可以用指纹锁,锁住应用商店,第三方 app 安装也要指纹解锁。但是对老人来说不太方便
你说到空调,我想起来之前看过公众号里有人写过一篇小说《我决定在暴雨淹没这座城市之前去见他》
当 50 亿年后,太阳变成红巨星,地球可能将被吞没。即使没有,也会变成水星这样的炽热岩石行星。在此之前,地球每 10 亿年平均气温升高 10°C。
按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可能不需要 10 亿年,只需要几千年甚至更短时间,人类就会靠自己而不是太阳使地球升温 10°C。
赶紧往这边引流
我只在 OpenCode 装了隔壁开发的 ACP 压缩插件,确实好用,再也不会压缩时先来一大段总结了。其他的感觉没必要装
啥都没装,暂时没必要
很多年不用 Twitter 了,马斯克收购之后已经变成围墙花园,而且推特中文圈是垃圾。怀念以前用 API 爬数据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