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玩上 x 了,虽然刷了很多年,但认真搞一下发现还挺多门道的

15 条回复
313 次浏览

因为操作太猛,上 x 第一天就涨了 200+的粉丝,但是紧接着就被影封了,跟 grok 老师学了一天,终于又在 24 小时左右 解封了,中间过程和心得 写了个总结,给有需要的朋油 ~

https://x.com/Blue_Vip_Tag/status/2058916622493155511

前排打手

怎么在一天内涨粉 200+的,是开始上传什么限制级了吗?smirk

OP

不不,千万别搞黄色,会掉蓝 v 的,就多互动,多加人,感兴趣等我千粉了,估计下周吧,我再补个涨粉的帖子上来

都听我说!

很多年不用 Twitter 了,马斯克收购之后已经变成围墙花园,而且推特中文圈是垃圾。怀念以前用 API 爬数据的年代

OP

现在是搞流量 搞钱,开个蓝 V 互关就能涨粉,粉丝量上来了,就有流量给自己的产品引流做宣传了,不然现在这种发了没法没两样

都听我说!

马斯克收购之前,蓝 V 很难开,现在是交钱就能开,所以蓝 V 沦为 VIP 标识。
我最不爽的是 API 不再公开,第三方客户端都没了。之前用的 nitter 现在也只剩下官方服务器还活着,自建的全完了

展开 2 条评论
GRD

现在只在 bluesky 和 mastodon 发帖了,x 就偶尔刷刷有意思的帖子

OP

其实想搞 reddit 但是对我来说难度有点儿大,正反馈来的太慢了

OP

每次都是有东西需要推广的时候 临时抱佛脚 搞几下,不行的,质量越高的平台,对创作者的要求越高,x 目前性价比确实比较高,价格不贵,流量又大,好好做还有工资领

OP

先搞流量,起来了自己发好内容就可以了,自己做优质输出就好,不管其他人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