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在互联网做开发的话,不多投一投互联网的岗位比对一下看看吗?
建议付费
@JoeJoeJoe 会觉得“码”有其它含义的人,通常也就不会选择用“码”来描述速度。最终就是出现“码”的场景几乎都是 km/h 了 😂
@JoeJoeJoe 虽然有歧义,但感觉选择用“码”这个单位的一般就是想说 km/h
不要局限于只会 vibe coding 了,多补充点知识和技能。同样是“会”,还有“用过”和“精通”的区别。
能转开发或者运维开发最好,不能的话感觉不太妙
比如 20 年前去世的某个人,留下了著名未解之谜,你和生前的他联系找到答案,然后在现在的时间线公布。
类似地,名人们可能还留下了什么价值不菲的东西,但他们去世之后这些东西遗失了,你通过这个方式找回来。
祝好。今后做事多和你媳妇商量
给车检修保养一下也是好事
你这情况,多睡点,早一点起来吃个早饭,可能就好了。不要仗着年轻就透支身体
那 Jimmy 很开心了,看到了有付费意愿的人群
虽然是个乐子,但实话说,你们会不会觉得,过多蟑螂段子对广东形象是负面影响?
辛苦 Jimmy。是否方便透露一下这个 bug 是怎么造成的?特别是表情没有这个问题
我的钱包不允许我这么做。
你的情况可以先从坚决不借贷开始。
想起来一个说法:大小周,大周 7 天,小周 6 天
还在消息股。没根除这种想法,就还会在其它地方赌,在其它地方被骗
这个问题太虚了,得先说什么是“真正的快乐与安宁”。
你想说的是道路还是行政区划?你说“整个街道范围”,像是指代行政区划。但你举的例子又像是指代道路。
潮流算不上吧。可能是现在对各种穿着比较宽容。
我是有点好奇,有没有必要对帖子和评论区别对待?直接统一成一个功能是否更好?
这个还好了。有时还会遇到一些二十多岁的人这个表现。
评论的书签和贴子的收藏是同样的功能吗?还是有什么区别?
每个论坛都是这几个熟面孔在刷吗 😄
我是想说像那次影响那么大的。毕竟没有及时更新、维护的老旧系统那么多
现在能借助大语言模型发现这么多隐秘的漏洞了,接下来几年会不会再出现一个永恒之蓝
这个帖子也是梦,你要是看到了赶快醒来
那黑猩猩和草履虫怎么办
周末看帖的人就少。而且你这条帖子内容很多
其它家的模型也都或多或少有这个问题,而且是个老问题了
还是参加一些评委水平有保证的比赛好
用了这么多药,都没用吗?
既不信任自己的代码,也不信任 Vibe Coding 的代码
继续上班 😭
没有离开主业的底气,主业干着也没底气
学不动,第一外语都没学好
可能是这些“别出心裁”的设计在市场和利润上输了
用就别怕,怕就不用。官方的风控是个黑箱,没法知道封不封
跟前面的《红色沙漠》评测连起来了
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要做捣蛋鬼
如果只是拆分和提取,可以用 smallpdf。如果是编辑,花钱买软件还是可以的。
随便用。无论用到哪都套个工作的名头。
原版没广告吧,是不是用的是抄袭版本
主要是钱包不允许
虽然能相互曝光,但也有滥用风险,没处理好似乎还会触发搜索引擎降权重
灭个几次慢慢就理解了。或者等数值够了再打。加个帮派,跟老手混。
很好用。先用起来试试看,要是不够好用等下次模型更新就好用了。
上一个这么火的还是修仙模拟器
另一个帖甚至标题和这个一样
从赚钱的角度我觉得有点搞头。少儿培训那么多有搞头,不差少儿编程一个,而且相对于其它培训没那么饱和。但小孩是越来越少了。至于值不值得给孩子报这种培训我觉得不值。
会不会很饿或者有别的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