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个折中:+1px
Claude Code 让程序员更孤独
扩展一下:聊天机器人/搜索引擎/书籍让人更孤独
很多啊。就是吃顿喜欢的也是乐趣
慢慢来。我刚出来工作的时候,甚至都身无分文。即便如此也能周转过来的。不用太忧心,用心做事就好。
还在咸甜之争,快试试咸甜双拼
最基本第一点,准点下班,下班后不处理工作。即便是平衡了,也得要高质量的才有用
有发展前景的就应该作为主业做。新手就做点低风险的,谨慎做重资产的。
稍微关注一下,好的几个模型总会刷到。然后在自己的任务上都试一遍,就知道哪个适合自己了。
大城市工作机会多。可以分为两步,先找实习,利用实习经历再找工作。你选个比较有兴趣的方向,然后开始投实习。投得多了总会有笔试面试机会的。笔试面试失败了也没关系,哪里没做好就补哪里,直到找到实习为止。然后就一边实习一边找工作。马上开始投实习,但也不要焦虑,提防找工作、找实习的骗局。
慢慢拓展圈子,还是会有的。但现在喜欢唱 K 的人少了。
有很多大神。神人都不熟。
有一位军训的时候猛拍教官马屁,教官很喜欢他。他是那种当面拍马屁一套又一套直白地输出的。
他有次去找主管学生会的老师办事的时候,在那里拍老师马屁,被老师直接制止了。
后来他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好像工作后混得还可以。
各种能力都是练出来的,没经常跟他们打交道就不会有这种能力。我选择少去给自己带来不痛快可能性高的地方
我很怀疑这种副业。这种高风险、高回报的副业,大多数普通人怕是没有赚这个钱的能力,只有能赚钱的一厢情愿
贵点体验更好。但相比你的笔记本,千把块就够体验大跨越了
端午节快乐
没有徽章也能理解。今天每人发 50 吃粽子合理吧
端午节快乐
想就去做。多看看这个帖子的其它意见,会让你有更全面的认识和心理准备。累一些通常是跟有自己时间冲突,还会磨灭你的热情,上班就是领钱解决别人的事。不要太局限于老师的推荐,在学校之外,老师、院长能给你提供的资源可能并不好。
你这个年龄,有这个涨幅先跳了再说。钱拿到手是实在的,而且你薪资高了再下一次跳会有更大的薪酬谈判空间。工作强度看起来还行。
节日是没招了。平时最多也就航司官方应用有点小优惠吧,我看各个平台的价格基本一致
v 站是不是中登比较多?小登们都是怎么找到本站的
这么大的脑洞,是老虎咬出来的吗
羊年徽章,有比较长的领取时间
你们了解了自己的睡眠情况后,会有相应的措施改善自己的睡眠或者健康吗?
我的目标就是有一个小目标
这个说法可信度有多高?
美国政府要求不给外国人用,anthropic 直接给停用了
可能是领导问题,也可能是所谓公司文化。没必要留恋大厂,换个正常的团队。
得看你日常的工作任务是什么类型,只用于 chat 就局限了
首选 deepseek
没什么不好。开盒那里就有提示了,开出来不一定是正面事件,要自己负责
上纽?如果就你个人用,按你说套着美国主体的网络和支付直接用已经比较稳了。
CLI 使用体验不好吗?
作为程序员,我也想知道别人一次运行几小时还不用人工介入是什么场景和方案。我日常工作的自动化程度也只到积累一些常用流程到 skills,AI 写代码还是得一直在旁边看着的。
先向对方询问对方的规定,包括着装的具体要求
如果你比较注重隐私和安全,就不要通过各种小中转站
楼主这么预测的依据是什么?
说不定哪天就重逢了
绩效、奖金减少了也是降薪
生活中多用计算。比如学算账,又实用又能培养对数字的敏感,还能学一点数学
注册个小号,不要透露个人信息,大胆说
主动发起社交或者参与社交才能有社交,不去追求以前年轻时的社交方式,找到让现在的自己舒服的社交方式
这个价格有这个配置看起来可以,就是不知道存储空间多大?虽然带宽小,大概也够用了。可以从小配置用起,不够再往上加。你具体要搭什么游戏服务器可以用 AI 分析下资源占用。
@MuyePeikon 认同。现在整体对为了金币池的回复还是比较宽松的。而且误判也给补偿了。
可以把 high 改成 xhigh
学一个技能,培养一个好习惯(比如坚持锻炼身体),探索其它职业道路的可能
平时没跑步一下跑这么多怕身体吃不消
Jimmy 来把高考生账号封了,等高考完再解封
这个确实有创意
上大学跟着多玩几年也很好啊。没必要急着出来卖命。打工受累的日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