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winmer
0 关注0 被关注
6888 号用户
Lv.5
加入时间:2026-05-11

确实是很难,特别是人到中年以后,感觉更难了。

很多人都只是人生的过客而已。

不太喜欢那种语音房,或者直播的那种。

现在都也是多看看,多学习点。

有趣的灵魂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在线的。

我和同学之间现在就是没事基本不联系,万一相互有事需要帮忙之类,就一个电话彼此就可以解决了,不带多的废话之类的。

对象 有时候有些话题还是不想说,其实对方有时候也很累,真心的不愿意再增加的彼此的负担或者说是没必要的担心。

@Annax 到了四十左右吧,上有老下有小

好呀好呀,反正是瞎聊瞎聊,与人聊天才有温度

AI 的幻视会让你更怀疑的

等你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那些东西都只能象征性的存在着。或许等到爷爷奶奶级别的时候,又可以活过来了。

现在就是这样的做的,有人回复我了,我在电脑前就跟别人瞎聊,可能久了自然就会找到话题了

还是没必要,在这里压根就没人认识我,所以我还是勇敢的跨出一步了,原本想拍抖音,但是总是不敢去试。

我来 2 站没多久,之前都是看看而已,这次才来发帖,相对而言 2 站的氛围还是很好,要不然我还真不敢发帖子。可能我自己的性格就是那种,唯唯诺诺的吧,不能说我是 loser,就是很平庸吧。

@yushan 有些会很影响心情,我还做不到那么洒脱。

确实如此,话不投机半句多。同频的人有,但是很难遇见而已。

挺好的,没有逾越性或者目的性的就很不错。但是我还是不会跟现实中异性去聊夫妻间的问题。毕竟有时候有些东西怕的就是质变。(可能有冒犯到你们之间的关系还请见谅)

我有时候会傻傻的跟豆包聊天,只是聊着豆包给的情绪价值太高了,反倒让我更加的迷茫了。

我只能说你还很年轻,慢慢的长大后,有了家庭与生活压力的时候,就很难实现了。也不是完全不会有你说的那种情况,只是到时候考虑的事情就很多了。

是的,确实如此。隔着屏幕好像反倒更轻松。

现实中确实很难找到一位。我在论坛里也就是怕杠精,真的怕惹不起。

我也想找,但是有时候很多阅历不同,成长环境还有一些不知道如何说起

大家都很忙呀,我也不知道哪位可以瞎聊

我反正是用了很多年了,觉得反正是不会亏的。如果你网购的机会次数不多的话,就没啥必要了。

@vfs 有时候可能会有 现实与理想的差距。

网红这个词感觉很多时候带点颜色色彩了,从中性词慢慢的转成贬义词了,和专家差不多了。

@ZEZTZ IA 应该也是属于一种革命性的转折点吧

都说坚持自己的梦想,梦想与现实有冲突时候,还是理性回归现实。有些也是我们看不见的而已。

婚姻中还是需要有同频才是舒服的,至少两个人要有话说才行。牛头不对马嘴的生活有时候是很无奈的。

确实被推送机制给淹没了,我们只会越来越容易看见自己喜欢的

我还是觉得现在的推送机制的问题吧,冷门的东西被推荐的更少更难了,把我们禁锢在一个又一个的圈子里

理解成 诗歌 是否可以

@Maverick 形似神不似

现在可能也是平台的机制推荐问题,他只推我平时关注多的东西,而冷门一点的就完全把你给屏蔽了

文字的优美,看过一些文字之后,就是会感觉咋能写出这么好的文字呀。

诗人,也不是完全说的古体诗,包括现在的歌曲一样,老歌就是比新歌好听些,可能这与生活阅历有关。

圈子不同这也是个原因,或许人家是我触摸不到的存在着。

不赚钱又不行,毕竟需要生活

确实,好多小哥的才华横溢,只是被生活压的没时间而已

希望吧,现在的 AI 盛行也可能只是一段时间而已,毕竟人的大脑才是无限量的智慧源泉。

收费了,我也不会卸载,除非不付费功能受限很多。我是穷人,我还是用不起 68 元一个月的豆包。

@Wyntal 不是产生的幻觉,只是属于很正常的现象而已。

有时候就是你注意力的问题。在短时间内你看过几次后,就会自然而然的觉得这类事情变得很多了。

因为你可能这段时间关注这方面的事情相对多点而已

现在的工作确实是为了生活而奔波,养家糊口,没有时间想着那么多,只能勇往直前。

现在都是够用就可以了,不是刚需绝不入手。

太久没玩游戏了,现在玩游戏画面跳动起来都有点头痛眼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