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好像还可以是吧
这几天都开了,感觉还是比较幸运。
女生吧,男生应该不会有这么多头发掉。
小孩子只要从肚子出来了,就不会给你省心省事了
没有长沙,只能自己加
真的很大气咧,欢迎欢迎
潘多拉我都很少打开,看样子是不是错过了一个亿?
又有新的东西么? 还是呆在这里好了,太多了也看不过来
我反倒觉得最隐形的大佬是 肖亚文,她才是最终强势文化的代表,我个人觉得强势文化的精髓所在就是隐藏,会借势而为,游刃有余。
这样挺好的,工作与生活两不误。
很多时候是我们把主要的因素给错乱了,毕竟什么很多时候 人 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我也注册了,早上可能都在忙。
收益率还不到 10% 吧,不过我也觉得差不多了,不能够太贪心了。
婚姻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每个人的生活态度也不同,如果在婚姻中想索取而非付出的话,确实会很辛苦。两个人的婚姻其实一个两个大家庭的一种融合。我对我老婆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先为小家再为大家。
我现在有一对龙凤胎,其实也没那么烦心的事情,其实生活不就是一种痛苦并快乐的事情么?当你累的回家的时候,小孩子的一声“爸爸”或者“妈妈”可以化解你很多的不愉快。你所说的小孩子乱扔东西,收拾的时候,其实并不是需要很多时间的,如果真的你也很累了,大不了今天不收了呗。最主要还是要看个人的喜爱与生活的态度而已。
好的沟通还是长时间维系婚姻的垫脚石。
所有的节日对我而言,并不是说放假而是不放假还要瞎忙更多的工作的事情而已。平时的休息比上班还累。
假期对于我来说,只是更加瞎忙了而已。
大娃今年二十了,一对龙凤胎才三岁上幼儿园。
其实婚姻没有那么可怕的,只是不要因为要结婚而结婚,找一个能和自己聊天的人结婚。
找搭子真的好难了,现在想好好的聊天的都很少
几天都没来了,感觉聊天的人还是很少,我也不知道到底该如何与别人交流了
感觉帖子又沉下去了,是不是我不会聊天呢?
我是来学习的,不学习感觉都跟不上时代了。
@Annax 那你朋友应该也是一个对家庭很负责而且自己家庭很美满的。或者他也同样的在经历着你老公的经历。
@jolon 我个人觉得吧,关系铁就是需要有时候用要他帮忙也是一种维系关系的方式。彼此都很熟悉的话,真的有时候没那么理由的。
哈哈,没有啥错不错的咯,只是我的来晚了一点而已
@Annax 嗯,人也是慢慢的长大中才能明白的。昨天我女儿跟我说,以前不喜欢去爷爷奶奶家,现在不同了,感觉有时间就想去看看。
@Annax 能有个人可以帮你解惑答疑也挺不错的。有时候自己就是在一个牛角尖里,有人拉一把就出来了。
其实这个还算好的了,父母还是心疼你,只是觉得没必要花费一些不值(他们眼里)的东西,很多父母都是不善于表达的。
今天都高考结束了吧,考试的怎么样呀,怎么报什么学校呀,还有一些啥是亲戚会问的,我都给忘了
我就只想睡觉,没人吵安心的睡觉
我连涨薪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埋头苦干着
我还在 L4 狂奔 L5 的路上
看不到图片了,现在都只能跟风的笑一笑了
前同事真的还能聊的很好么?我现在说的只是普遍性特殊情况还是有的。
在这里应该不需要小号了吧,反正也没人认识我
与 AI 聊天就是要保持自己的清醒
@Annax 在某种时候,确实需要来个第三方帮忙传达,只是可能还是治标不治本。每个人的性格与生活都不相同,还是需要因人而异吧。
@Annax 我不知道女性与男性到了中年之后的区别,我是男性所以过了四十之后就感觉自己身体与精力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上有老下有小,还有家庭的重担。
想法多了,小朋友看对错,大人看利弊。
@Annax 才三十还年轻着咧,过了四十之后,有时候感觉自己一年不如一年了。
人毕竟还是感性的,还是有点念旧的。
@jolon 可能误会了意思了,以前关系很铁的那种,现在都忙没时间联系的,才会这样。假如十几年都不联系的,我也不会去找人家,毕竟还是有所顾忌的。
现在想找朋友真的很难,很多时候都不是那么纯粹了。
@empty_null_nil 肯定还是有不同的特例嘛,我就是很普通的人了与同学之间的联系不多也没几个,只是万一有啥事需要帮忙的,彼此都是一个电话,只要能用得上的,压根就没有一句废话。
有肯定是有的,只是现在很难找到或者遇到了吧,传统媒体被新媒体给替代了,流量为王了。
有家庭的人才更难找到适合聊天的了
没营养的话题,属于太浪费了,我也不喜欢
所以在这里我开始发帖了,以前逛论坛都是只看不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