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不拔。哈哈
已重置
理解,但是不买
vscode 就足够用了, 有很多插件可以用
幻觉能降低就行。其他的还行
不够用吧,现在一般弄一栋科研楼也得 5000 万。。
!!!这个数字看起来是真有啊!别作,妥妥的。银行大额存单,利息挺高的。
另外,v 我 500 吃顿好的。😂
吃!
感觉挺好玩
vscode
可能得多个 ai 备用
确实有关系
我一般先说:你概要回答,不要说废话
👍
看搞懂怎么升级
让龙虾去帮你定时监控
换成德国,用 paypal
kindle 吃灰严重
水贴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