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混着吧,哎
之前就改了,现在短的用户名已经几乎被用光了
我属于完全不管,放任。
(忍不住回复你,但是今天抽到了金币升降机
)
榜单意义不大,都是在刷榜。主要得看你是干什么用?
哈哈哈
哈哈,我赔了 700 赚了 200
27 的就够,如果不玩游戏,可以很便宜就买个不错的
祝贺,我也想要
随便填了个。哈哈哈
摸鱼好久了已经。哈哈
不含硬件,测试费几万,服务费包括整理材料啥的 3w 左右,后面就是每 2 年要重新测一下
话说,放假有没有计划出去玩耍
端午快乐!
端午快乐!
上班是避免不了的,时间在推动你。
但是上班后想回去可就难了。珍惜无忧无虑的时光
对,有一次手动重置。另外还可以邀请获得次数
上次没吸到,再吸下
赶紧刷新哈哈
哈哈
吸一下
别的都无所谓,主要是避免不了 s-b 摸我屏幕!!
有没有好的方案擦屏幕啊。。
有了 ai 之后,明显工作任务更更更多了。基本上没法人工 cr 了,看不过来。
现在我们除了 ai 交叉 cr 外,就是人工测试,尽量全面,其他也没什么好的办法了
看再就业兄弟的视频?
换个浏览器,或者开隐私模式试试
混着。先。。
听消息要降低公积金比例。。
我每天 70 分左右
挺好,点赞
接入 codex
恭喜祝贺,只要不抽到回收计划,都是好的。哈哈
那我只能推“问界”了[\doge]
虽然难受。但是 1k 也挺值
一般刷新都是当前状态的对面,比如好-->坏
差不多吧,不过现在用小主机比较多
我感觉也是差不多这个配置,下一次 gpt 估计会用美区买
美区还是相对比较稳定
你可以搜一下比价网站。目前来说可能菲律宾/巴基斯坦/日本这些,但是跟美国的也差不了 20 元。
就很牛!
不稳定
山姆越来越差了。
海信吧,别买索尼(除非自己有电视盒子)
我也想要
只有上班才摸鱼
萤石,另外可以考虑 4g 版本
尼区低价,黑卡风险高,除非有稳定的渠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