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bino
都听我说!
谁还不是宝宝呢!?
捣蛋鬼
马上来
种子用户
0 关注1 被关注
1128 号用户
Lv.8
加入时间:2025-10-23

如果是编程的话目前体感 GLM 略强(GLM 5.2 出了可能更强一些了),不过 DeepSeek 也不差。

看大佬是用来干嘛? 如果是个人助理场景可以用 Hermes 或者 OpenClaw,如果是编程可以把 cluade code 或者 codex 替换为 DeepSeek 模型(用 cc swtich),如果是做一些产品可以用一些 agent 框架。

😀 运气那么好,我签到那么久 都没有 获得。

那你今天手气很不错了。

工作应该是能找到工作,就是感觉找不到如意的工作。 🥲

我买了两个都是 萤石,非常高清,也可以远程看监控画面。 现在 618 说不定有打折的。

评论帖子资源分享栏目

上了这个的话,容易被搞吧。🥲

没见过,我都是几十或者一两百的。 🥲

很有道理,如果没有记录,你过一段时间,你都不知道你以前做了什么,会感觉我好像啥也没干? 而上班后,这种感觉更加深刻。 不过大佬这个排版,看的略显费劲。

评论帖子今日烘焙——凤梨酥

可惜,没有图片,也闻不到味。sulky

为什么我感觉华住会会员和亚朵会员啥的,还不如去哪儿直接买的呢。 感觉会员价都好贵。

可以让吉米加个黑名单功能。 doge

评论帖子【💰】这样真的好吗

最近两天运气不错。

潘多拉 几秒前 未读 金币雨:小小金币雨,获得 53 金币。

潘多拉 昨天 10:42 金币雨:手气不错,获得 177 金币。

目前个人使用 🥲:

  • 简单的需求直接让 ai 阅读开始写,然后 review 代码。
  • 复杂的需求让 ai 产出详细的技术文档.md,技术文档可能需要迭代 N 次(技术文档一定要详细和全面),review 完成技术文档再让 ai 根据文档写,准确度就会高很多。
评论帖子大家能注册 L 站吗?

游客浏览就行了,里面大部分帖子感觉都没啥营养,就懒得细看了。

评论帖子补签记得等盒子生效😭

这个热豆腐是不是爽吃了。😀

是这样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和朋友都会被家庭、工作和身体问题占据,普通人很难像上学的时候那么少顾虑。

这种轻量级服务器,自己跑脚本、建个小网站差不多够用。就是入门款的云服务器,上大学的时候建过博客网站、跑脚本没啥问题的。🥲

是我的网络问题吗?,你的图片怎么都挂掉了,看不到显示。🥲

🥲 两百天了。 image

评论帖子【💰】美股券商开户

我也想开户,感觉后面会越来遇难。🥲

确实不错,鸡米做的功能都挺精细的。😀

最近那么多人中了么。 🥲

评论帖子L 站小作文将成为历史

已经不想注册了,游客偶尔浏览吧。

评论帖子【💰】喜提卡皮巴拉。

签到那么久都没有 卡皮巴拉

可以,你这个运气超越 99.99% 的人

评论帖子存够多少钱打算退休

“存够多少钱打算退休”, 退休是可预期的,那么到退休能存到多少钱也是可预期的。 原来大佬是说了一个很难达成的数额,表达很难快速退休。doge

评论帖子存够多少钱打算退休

“存够多少钱打算退休”,评论区各位老哥几百万那么轻松存到吗? 都是几百万起步。🥲

评论帖子【💰·盒】果然我是狗

think整笑了,我等会也试试。

太生疏,就多发发金币贴,多练练。bad_smile

评论帖子【💰】说点啥

force_smile 天天上班,没啥故事。

可以,说不定明天我也抽中了。

金币雨就是要给 2 友打赏金币。doge

云贵那边的住宿、吃饭确实挺便宜的,去那边旅游感觉路费才是最贵的。

🥲 大佬身高多少,搞的我 80 多的,也在考虑要不要减肥了。

评论帖子你们都有多少金币了

现在金币有历史记录, 可以看到历史获得的记录。

评论帖子你们都有多少金币了

好小子,各位大佬给你抬到多少名了。bad_smile

给我狠狠的补签

评论帖子【💰】吃瓜吗

多少钱一斤? 看着挺红的。

🥲 有点意思,10% 中奖概率,看能不能摸到。

评论帖子求收编!!!!!

@olcchi 那挺好的,要求其实不高。 不过现在就是对 gap 久的人不好找工作。 可以在试试找找吧。doge_flower

评论帖子求收编!!!!!

大学毕业就没工作,还是后面失业了。 感觉试试非互联网的公司,我朋友 gap 了一年半,找了一年工作,最近也终于找到了两家小公司。

评论帖子求收编!!!!!

没有联网么,图片处理都用的一些本地库工具吗? 我以为会结合大模型对图片进行修图的一些功能?

真高考,假高考? 这网站还有没上大学的?

评论帖子求收编!!!!!

国内上架不麻烦吗? 我总感觉国内 app 上架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