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bino
都听我说!
谁还不是宝宝呢!?
捣蛋鬼
马上来
种子用户
0 关注1 被关注
1128 号用户
Lv.8
加入时间:2025-10-23

老哥,是真不给自己留点?thinkdoge

可以,老哥运气好。

转转还是靠谱的,不过收购价和卖出价 谈不上性价比,毕竟要赚钱。

评论帖子2站人均孩子数统计

“64% 家庭没有孩子。” 还有没组建家庭的。 laugh

楼主很用心,打赏 500。感觉上海的物价和楼主帖子发的差距不大。 think

评论帖子黄金股还有救吗?

不知道哦,没上。🥲

der 🥲,在一线城市混口饭吃。

今年都没怎么吃西瓜呢。 主要没啥吃零食的时间。

真就是狗屎运了。 sulky

评论帖子【💰】玩一下 概率20%

似乎没有太开心的。 近期开心的就端午回家了一趟。

运气很好啊。

遇事不决问 GPT。

如果是竞猜“进球差数”(不论谁赢谁输),我会选:

进球差 1

理由:

韩国整体实力和阵容深度略强,目前小组形势也更有利。
南非必须争胜才有较大机会创造队史突破,因此不太可能死守,比赛后段有可能拉开空间。
但韩国此前对墨西哥仅 0:1 失利,进攻效率并没有展现出碾压级优势;南非对捷克踢出了不错的内容。

个人倾向比分:

1:2 韩国胜
或 0:1 韩国胜

所以投票的话,我选 「进球差 1」。

问题不大 我买的股票也一直在跌,我也一直在补。

那么舒服吗? 我也想抽一个徽章。 🥲 看来下次要点刷新了

“叶黄素”真有效果吗? 平时没怎么吃过这种,不知道是不是智商税。

牛逼,我还是一个菱形。🥲

不喜欢五仁、黄蓉的。 喜欢豆沙、咸蛋黄的。 cunning

一天的话,就西湖走走得了吧。

是有点久了,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可以试试 mole 看下是什么文件什么文件,然后问下 GPT。

https://github.com/tw93/Mole

谢谢,老哥了, 领取一个,晚点注册一个 X。😀

评论帖子【💰】稳定GPT中转

价格怎么样? 看着是需要登陆才能看。

与你完全相反。

潘多拉事件:无缘金币池 截止 06/23 10:25

评论帖子【💰】端午节快乐

端午安康

概率略差,还没有。goodbye

评论帖子【💰】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乐,一起吃粽子。

😁 节假日签到三倍奖励。

评论帖子【💰】端午节快乐

同乐同乐,吃粽子吧。

是这样的,我宁愿让第三方帮我抢。 我自己手动抢,完全看不到票的影子。

兄弟吃那么好? contorted

😀 金币:奖池少,回收多

评论帖子人心不能贪-今日潘多拉

😀 笑死。我最近都是点击一次,见好就收。

评论帖子老友们我有必要跳槽吗

岁数怎么样? 如果岁数不小了,毕业风险不小, 如果岁数还行,那么可以乘着年轻试试?

评论帖子「无缘金币池」

等那么一弄,又该有人发帖。 「无缘金币池」为什么让我看到我中金币,又没有,这样弄的我好难受。cunning

打赏 300 金币,生产队的驴赶紧拉起来。 poor

运气确实不错,虽然不是很多,但是相比负收益好太多了。

评论帖子【💰】第一次发金币池

居然还有混沌徽章。🥲 概率性的徽章是一个都没抽到。

一定要有配件吗? 配一个显示器就够了。 doge

是会送钱嘛,不然就一个支付功能,没啥吸引力的。 云闪付、微信也都够用。doge

@vfs 还有就是模型的在高峰期速度会下降。 大佬可以去隔壁 L 站搜搜类似的帖子,可以了解了解。

@vfs 大佬如果说的是 GLM Coding Plan 的 PRO 套餐。 如果是 GLM Coding Plan 的 PRO 主要看你个人使用情况吧,基本上是够的,大佬可以自己尝尝鲜,好像有体验卡 可以看看去弄一个。

那么多只猫,吃的也很健康哎。🥲

好久没用 Windows 了,目前一直用 几年前买的 Apple M1 MAX MacBookPro 32G 电脑办公。🥲

@vfs 单从价格来看 GLM 的模型价格贵一些,DeepSeek 的实惠一些。 DeepSeek 的缓存命中率也高。 不过如果是为了编码,GLM 要买 GLM Coding Plan, 不过好像不好买。

是的。 我有两个朋友 gap 了半年到一年半,找了很久,也找到工作了,就是找的小公司,规模不大的。

可以,标记一下。端午回家高铁上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