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RESTful API 是因为你这几个选项里, 没有 其它 选项.
之前写了一份 游戏推荐榜
那时候上班还不需要打卡
虽然我 推荐清单 没有赛睿鼠标垫, 但是我自用的是这个, 还有狗屁王鼠标, 真的是打 FPS 回不去. 好用.😂
一年都没见几次.

买了个 可调节厨房垃圾桶, 专门利用这类袋子当垃圾袋.
在 https://github.com/thesomeexp/Awesome-Shopping 有提到
舒服爽啊,不用被别人指指点点
今年还没结束呢
吃麦当劳认识的,麦当劳小姐姐
刚好整理了一份文档比较切题
https://github.com/thesomeexp/Awesome-Shopping
作为一个开放社区,未来自然会活跃。
签到几天就升级了,感觉升级得有点快
这个行情, 拿几年没问题
看了一下 b 站和知乎的链接比较多,如果能改为原始内容载体可能会更好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歧路旅人 1 的原声也顶级。女神异闻录 P4G 能玩进去原声体验感也不错。P5R 的原声流行点。
失业在家玩的 🤣
被拒绝就算了, 龟男的不多得是
我十几年没用过沐浴露了
咸鱼有一堆吧
焦糖拿铁 不错,复古 的话文字有点看不清
精细移动时不大跟手, 还是下单了罗技 😂
鼠标 ATK A9 pro 粉色,150 左右。
原来的鼠标橡胶被 🪳 咬坏了,b 站吹得挺多的罗技狗屁王平替。
1/4 狗屁王的价格,模具手感还行,网页驱动好评,调 DPI 的还有个灯光反馈,国产鼠标卷到不行。
一开始用着感觉有点不跟手,玩会游戏就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