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baz
卡皮巴拉
马上来
0 关注0 被关注
3616 号用户
Lv.7
加入时间:2026-01-09

选 RESTful API 是因为你这几个选项里, 没有 其它 选项.

评论帖子说说你最爱的游戏呢?

之前写了一份 游戏推荐榜

评论帖子2 月份买了啥好东西?

虽然我 推荐清单 没有赛睿鼠标垫, 但是我自用的是这个, 还有狗屁王鼠标, 真的是打 FPS 回不去. 好用.😂

评论帖子你们和朋友多久见一次啊

一年都没见几次.

图片
买了个 可调节厨房垃圾桶, 专门利用这类袋子当垃圾袋.
https://github.com/thesomeexp/Awesome-Shopping 有提到

舒服爽啊,不用被别人指指点点

今年还没结束呢

吃麦当劳认识的,麦当劳小姐姐

作为一个开放社区,未来自然会活跃。

评论帖子如何赚取金币

签到几天就升级了,感觉升级得有点快

评论帖子有还坚定B圈还有未来吗

这个行情, 拿几年没问题

看了一下 b 站和知乎的链接比较多,如果能改为原始内容载体可能会更好

评论帖子大年初一啦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评论帖子个人向游戏推荐榜

歧路旅人 1 的原声也顶级。女神异闻录 P4G 能玩进去原声体验感也不错。P5R 的原声流行点。

评论帖子个人向游戏推荐榜

失业在家玩的 🤣

被拒绝就算了, 龟男的不多得是

我十几年没用过沐浴露了

咸鱼有一堆吧

评论帖子白色主题有点太刺眼了

焦糖拿铁 不错,复古 的话文字有点看不清

评论帖子12 月份买了啥好东西?

精细移动时不大跟手, 还是下单了罗技 😂

评论帖子12 月份买了啥好东西?

鼠标 ATK A9 pro 粉色,150 左右。
原来的鼠标橡胶被 🪳 咬坏了,b 站吹得挺多的罗技狗屁王平替。
1/4 狗屁王的价格,模具手感还行,网页驱动好评,调 DPI 的还有个灯光反馈,国产鼠标卷到不行。
一开始用着感觉有点不跟手,玩会游戏就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