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2026-02-25 11:43:12前修改节点 1 次。
最近 B 圈跌了很多,想进入抄底,拿个几年,有没有大佬介绍介绍
B 圈是啥? 币圈?
是的 币圈
年前接触了一段时间,相比炒币,我感觉 web3 开发和 ipfs 这些去中心化的技术更好玩
炒币太费心了,心累
有,但是抄底,你觉得底在哪里,
闲钱分批定投我感觉可以。
闲钱闲钱嫌钱
再等跌一跌 开始定投了
玩玩算了,搞这玩意太累了
拿点闲钱,买一点,放那搁着。
7W6 的时候进了一点,打算最近也进一点。目标 10W 出掉
可以的,我再等等,买了就不咋看了
我觉得风险挺大的,好多是脚本买的,普通人进去就是韭菜
浪越大,鱼越贵 😂
等 doge 回到 0.27 的时候再来叫我
你说的是 U 还是 RMB?
U 啊哈哈哈哈哈, 去年某天忽然听说大崩, 打开一看直接没了一大半, 现在也不想看了, 反正也没几个钱在里头
站在山顶了?
对的, 这两三年都不想看了
这个行情, 拿几年没问题
是的,等风来
现在国内入金和出金越来越难,怎么有未来
确实难,先挣了几个小目标,再考虑
准备拿 30% 的资产买大饼,另外也看好二姨太和比安比,目前已经买了 9000U,目标是加仓到 30000U
可以的,能买也就这几个了
有啊,买了 5W 的币,现在只剩 1.1W 了,就当给梦想买单了 😌
买的那个币,最近确实跌的猛
kaspa,基于 POW 的 L1 区块链。
很难说有没未来了,接下来是大幅震荡,大跌。
那不是可以开空了
不知道怎么出金啊,充了点小钱进去,现在看都不看了。
感觉 B 圈还是有市场的,不过得需要国家背书
是的,有国家背书,那我们先进去,不是坐等起飞
最近 76 买了点 SOL
这不少赚啊,这几天最高 90 多了
成本 90 买了 100 多个 okb
不怕,会回来的
OKB 起飞了 我回本了 本来赚 3ku 我没跑
B 圈是啥? 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