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这个抽象的工作时间,早上 8 点到 12 点,下午 3 点到 6 点,中间三个小时,睡到头昏脑胀。
现在应该是人太少了,我每天来签到发现帖子大部分都还是旧的。
现在人不多,但人不会永远不多。
最近重构了一下,用 ndisapi 取代了 windivert!现在支持 WSL 和 HyperV 的 NAT 啦!
蛮顺利的,虽然还没能回到刚毕业时候的薪资水平,但现在的工作轻松呀,而且职级一直在涨,工资没这么高但也不低。🤪
好呀!真好呀!
不用 MCP,Skills 自己写了一套。
看来需要有人来点正义的神秘代码
手动管理,原始人类。
那必须得上,这班不光得上,还得上得我开心!
那必然是高项。不过我觉得其实都差不多,都是背多分。
不能,但可以让我装逼。
这是怎么玩的?
你说打了什么王者?
想的呀,毕竟可以退税,只是今年一直没好好看书,下半年看搞个网络规划师吧。
那很恭喜了!
冲冲冲!
按照之前的说法,现在应该还没大规模铺开。所以应该是神秘 GPU 优化技术发力。
梁圣:下半年我还能降 🤪
善意加价!顺便抽奖。
夹手机壳里面。🤪
怒抽金币!很好!没抽到。
觉得自己蛮幸运的,努力有回报
想象了一下猴子版本的 Z,画面好美!🤪
API 计费还是别薅了。
金币多能爆一点吗?
随便吗?随便吗?随便吗?这么多图,那很随便了。
建议开 S3,S0 太弱智了。
基本上我所有的生活物品都是我老婆包了的。
我只希望找到一些最卷的中转站,让我多白嫖一点时间。
感谢感谢,用上了免费的 token
这么多花云用户的吗?
做了个 Win 平台的透明代理。
WinTProxy
男的建议割,女的建议加我 V。
怎么迟到还要扣钱的?公司每天允许十五分钟的迟到,然后实际上考勤也只是象征性的。
现在 CTF 竞赛全是 AI 大战。
虽然工作不忙,但一点都不想工作,每天幻想中彩票躺平
百度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能详细解释一下这个链路吗?
特统领都要开中转站,你就说赚不赚吧。
以前觉得 powertoys 很棒很妙,但后来觉得 powertoys 有点臃肿了,太多功能了,搞下来也没用过几次,就光用禁止睡眠
你仔细看看我第二句话。
我是写小说,赚得不多,一个月也能有个三四万。
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醒。
我是写小说,赚得不多,一个月也能有个三四万。
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醒。
我刚才 0 点登录,大失败了
@HanLu 可是,我是最底层的 Linux 居民啊!它没有 Linux 版啊!
我也想问这个,codex cli 有点差。
superpowers 有个 fork 叫 superpowers-optimized,做了一下自动路由,小改动不会走流程。不过 token 消耗还是很大。
我倒是想试试这个 waza
强不强先不说,D 老师是真的想让你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