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Big
谁还不是宝宝呢!?
2 关注0 被关注
6776 号用户
Lv.4
加入时间:2026-04-29
评论帖子今日小事

抽丝剥茧的一天

评论帖子有没有好用的梯子

怎么自建,完全没有思路,哥们可以教教我不

评论帖子有没有好用的梯子

感谢

评论帖子有没有好用的梯子

感谢老板

没有特别好,也没有特别糟
现在就是饿也饿不死,富也富不了,工作偶没有积极性,混日子

评论帖子渴望体力劳动

还别说,已经开始跑了,现在感觉跑外卖都比写代码有劲

快买下,我天天来水你帖子 @february2

第一家 1 年半,第二家两年,第三家 4 个月,第四家三个月,现在第五家才干两个多月,现在想开了,稍微存点钱就裸辞出去玩

试试手气,看看能不能中奖。

我一般都直接仰头看显示屏

对,做的全栈开发,我老家这边都要求全栈。
工作可以说没有强度,一天的就干两三个小时,其他时间都是摸鱼,小地方企业没有什么条条款款的还算自由

我电子产品基本上年年换新,二手卖出去,感觉亏的也不是很多

1111,好久没有享受这样的快乐日子了

小地方确实舒服,骑电动车十几分钟到公司,下班到点就走

上班坐着刷网页,回家躺着刷视频,我感觉都一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