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真的就是打海斗养老了,下班后可以约一约
0FDEC06EE81AEFA81171622E7089B456
真的很喜欢 3 岁以下的小孩子,3 岁以后,只会气人,我侄女是这个样子的
???哥,求你了,删评论好不好,我有一个朋友看了以后挺难过的
发了我最爱吃的喜之郎果冻,多点关心 多点爱~
得嘞,感谢提议 😀
可能因为公司原因,公司也是一个小公司,但是招得人又都是同龄人,所以在一起玩得也是比较好得
难受,儿童节还要加班~
2025 年 6 月才毕业
地点是在昆明,一家小的外包公司,就靠国企的外包活着
工作内容: 从前期报告,word 文件,excel 文件,到开发全是一个人干,不止我一个人这个样,公司里面其他人也这个样
工资: 工资全勤 = 5000,交五险没有一金
饿不死,富不了,此局何解
直接有多少就下多少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嘛,长期持有,10 快定投,穷不了也富不了的
就是报着亏也亏不多的心理去的
只敢小小玩,就算买其他的,也就是百多快的投
就一直每天 10 元的投了
哈哈哈哈哈,也是学的新词汇
没中金币,Super Sad~~
不想上班~~~Sad
年更得小说,追得难受,但是真好看
昆明除了气候好,其他大差不差,但是可以买一杯喝的,去翠湖边坐坐,或者海埂公园边上坐坐
家里面说有说法的,因为之前碰到过这么一次,距离 5,6 米看到就停下来,打算绕边上一点过去,结果那条蛇就跟着你绕,就感觉特别有灵性,也没什么急事,就直接调头回家了.
哦豁,真有徽章可以领~
现在的女朋友是高中同学,都互相很喜欢,现在都 24 了,在想,是不是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
我现在对象是高中的后桌,然后从高二开始就一直打打闹闹,高中毕业就在一起了,不过中间因为某些原因分开了,但是现在又在一起了 🤭
其实还是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啊,我是 02 的,但是每次听到现在 07,08 年的已经渐渐成年,还是会感觉,我也还是个孩子啊,怎么 07,08 的就这么大了
申请完是等着邮箱通知吗?
csgo,lol 重度爱好者,时不时喜欢整点开发板玩玩,云南昆明
云南也多,市长是一个接一个的换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真的是巅峰级浪漫
感觉比起技术,更喜欢看生活方面的帖子
在失效的前,随机发给评论区的人
年前一天从重庆到云南,路上碰到张川牌车在快车道,跑 60
一点计划都没有,就想着把目前欠的钱都还完
家离得近,倒是不怕,开车就 1 个小时得路程 
羡慕了
我来试试
我是云南昆明周边的,我今年去当兵体检,30 多个人,有 20 多个人都有肾结石,都说是我们那里的水质,大部分都有这个问题,但是好像都没人在乎。
要 14 上完才放,难受
我虽然熬夜,但第二天都是睡到自然醒,这样应该危害少一点吧,之前熬夜都是 2 点睡得,早上 8.30 起,感觉还是挺难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