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下的 ZCode-3.1.3-win-x64.exe 版本,也有火绒。没有报错。
如果之前会骑摩托。考试当天去考场跑几圈没啥问题。反正我那个考场全是车辙印,照着跑,熟悉一下车和流程就行了。
坐标 成都,但是在下面区县去考的。一天拿证,增驾 D。
早上 9 点之前在 考场练车。
9 点之后去考科一的地方考科一。
考完科一去科二科三的地方考试。
考完科二回科一地方考科四。
考完等制证。
考试都很快,90% 时间都是在排队等。
@hanboys 我用其它 agent 软件+官方的 API,就能实现更多的操作。你可以试试安装桌面版的 opencode 试下。或者 DeepSeek-TUI 或者 claude code 接 deepseek 的模型。
能外网 就 codex 吧, 编程 claude。
国内就是 deepseek,编程 glm5.1。不过国内桌面软件还没有 codex 的竞品。
我网上找的破解版
1.商业化系统,稳定性高,一般都是几年不用管。
2.小包转发高,但是现在硬件性能都比较高,这个性能强的硬件体感不明显。
3.自定义程度高。
4.安全性高吧。
RouterOS 定位主要是专业路由系统,openwrt 折腾情况下稳定性差一些吧,然后 openwrt 一般都是别人编译的包,现在 openwrt 插件生态丰富。
一般是网络主路由负责,插件折腾都放在 openwrt 旁路由。
是不是开启了双 wlan 加速功能。
愚人节快不快乐
以前的人生经历是一本书,现在人的一生是一只小龙虾
红包一响,黄金万两,先来一个助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