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Timothy
谁还不是宝宝呢!?
0 关注0 被关注
6620 号用户
Lv.5
加入时间:2026-04-19

也中了个补签 问题是我没有断签过

总算有第一个徽章了

快充会比较伤电池吧 不过我宁愿伤电池也不想再用爱疯的慢充

买个华为就搞定了华为畅享 90 应用都得去官方应用商店安装 广告少 也不会有弹窗 自动安装这些问题 而且还有畅连 可以远程操作父母手机的功能

评论帖子懒人饿肚子减肥心得

总结一句话 上午和中午可以随便吃 当然还是早上还是尽量清淡点 鸡蛋牛奶之类的垫垫 中午吃饱 晚上少吃判定你今天瘦没瘦的标准就是 睡前有饥饿感 没有饥饿感。。。。。是不可能瘦的 运动不运动其实无所谓 因为你多吃一口高热量的东西 你运动的一个小时等于白练了 严格意义上也不算白练 可以塑形。。。

评论帖子懒人饿肚子减肥心得

早上和中午其实可以不饿 中午我都是吃饱 哪怕是按照 8 小时内吃饭 晚上六点钟吃饭到第二天也有 16 个小时左右的消化时间 我就靠鸡蛋青菜加少量运动 从快 160 降到了 140 以下 基本没怎么饿肚子也没受什么罪 之前有段时间停了运动 正常吃饭 每天晚上五六点就吃晚饭 那段时间没运动都掉秤 我都慌了 觉得我不会得了什么病。。。。不过过个年放飞自我就又到了 145 左右了

评论帖子懒人饿肚子减肥心得

其实晚上可以吃的 饿了就吃鸡蛋和水煮菜搞点小米辣蒜蓉酱 亲测有效 你属于大基数是不能跑跳的 伤膝盖 减肥是七分吃三分运动 饿是要饿 但是是少吃 不是不吃 不吃会导致新陈代谢下降 而且你除非以后都不吃 不然恢复饮食又会反弹 所以老老实实吃饭吧 可以低脂高蛋白 以前十二分饱 现在就 8-9 分 7-8 分饱 胃小了之后 其实也吃不了那么多的

一个徽章都没有

评论帖子【💰】卡皮巴拉 徽章

好的谢谢

评论帖子【💰】卡皮巴拉 徽章

话说徽章是怎么获取的 我怎么一个都没有

评论帖子window转mac难吗

如果要在 win mac linux 三系统切换 你会很分裂 按快捷键的时候简直。。。

@JoeJoeJoe 村头有个地方闹鬼 所有狗到那里都会莫名其妙开始叫走近科学放了好几集 最后发现是漏电 人穿鞋 狗光脚l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