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Cusox
0 关注1 被关注
5550 号用户
Lv.5
加入时间:2026-03-19

我需求比较简单,截图工具都是开机自启,但每次都习惯性 qq 截图,有的时候截不了才发现是没开 qq,然后才想起用截图工具,算是我的 fallback

拿国内服务器搭了个 peer relay 用着,下午晚上高峰期有点卡,其他时候还行

sparkle,flclash 之前好像停更了,没新内核特性支持,不过现在看 tg 好像又恢复更新了

一般是有 nas 顺带玩 pt,不是为了 pt 去组 nas,没有公网 ip 的话上传量很难上去,外加现在存储价格上去了,入个 netcup 的德国大盘鸡用来刷流保种更便宜,而且机房内互刷,还不用考虑电费以及维护成本,pt 说白了还是满足自己的囤囤鼠癖好,如果没有这癖好的话只是为了追剧那入个 emby 站更简单,不用自己折腾维护还更新及时

评论帖子海胆 pt 开放注册

太多站了,刷不过来让了

评论帖子您已被论坛禁言。

跨站执法这也太夸张了,不过也确实像能做出来这种事的,截图的话都有隐藏水印

评论帖子您已被论坛禁言。

隔壁帖子多的时候一秒钟能刷出十多贴,但感觉没啥有意义的内容,全是水帖和机器人回帖

抽奖字数限制,发羊毛站必须挂 oauth 接入,长时间不上线删号等等,一系列操作感觉都很抽象

评论帖子carpt四周年开放注册

上海公网 ip 太难搞了

评论帖子carpt四周年开放注册

学校和车站这两纯家宽的话感觉上传太难刷了

我还在用百分浏览器,就是年更比较难受

之前听播客时说要转运了,当时就说房市后续发展不太行了

hdclone gmail 收不到邮件facepalm

还是太高产了good

[email protected]
Cusox
来个 moment,感谢大佬 😋

评论帖子《逆天邪神》

从高中追到研究生,火星老贼一年才更个几十章,就因为这本书我打死都不追连载,同期辰东三部曲外加新书都完结了

用的 capyplayer,但是新软件比较多 bug,好在作者也在积极维护,天天修 bug

评论帖子你的 SBTI 是什么

测了两遍都是 ZZZZ 装死者

评论帖子有没有考虑加个插眼功能

收藏不能收藏特定评论,只能按帖子收藏,无效回复的问题是不是可以通过消耗金币才能 cy 来解决,类似于发表情

评论帖子有没有考虑加个插眼功能

主要是收藏只能收藏帖子,没办法收藏特定评论

评论帖子有没有考虑加个插眼功能

插眼功能可以当作是一个更快捷高效的收藏,可以加上自己的评论或者想收藏的理由,而且还可以收藏一些好的评论,方便回头搜索

那必须是 rime +自然码

评论帖子[小福利] 送V站邀请码一个

没邀请码了但是还是想抽下试试,结果只有 2mental_boom

这块可以不用担心,ebpf 的潜力还是很大的,而且在内核中也算是一个未来的发展方向,从最早的网络栈 hook 到现在的 sched_ext 自定义调度器,这些都是新内核中提供的功能

本科毕设的话可以考虑写个动态加载的内核模块,ebpf 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