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门口卖火鸡面
不妨 vibe coding 搞个 3libra,抢吉米饭碗
不过纸上得来终觉浅:像我之前想做 AI 漫剧,试过一个星期,不断调整提示词、抽卡、等 seedance 排队就很耗时间,对于下班党有点难
无敌了,不过上班的时候时不时的盯一下也行?偶尔摸一下鱼嘛
可以啊,不过总监就在坐右手边,不能做得太过分
2libra 都还没赚钱呢,就要这么卷了吗,哈哈哈
我也想做 ai 漫剧,但是感觉要调成红果那样也不简单。
开中转站?但是貌似不太合法
接个远程,边摸边干!
吉祥三保
基本不可能脱离主业搞副业,真弄起来,还不如捡废品来的多
最简单的跑滴滴,不用太费事,也不需要啥专业技能
下班送外卖。
做自媒体混口饭吃。
还在筹备副业
感觉副业都是需要运营的,可以尝试从社交号做起
摆摊+自媒体,帮人试错
除非有信息差,否则哪有什么适合新手入门又没竞争的?干啥都得投入精力先去学习、试错
最近折腾 ai 剪辑电影解说,ai 撰文公众号,ai 写小说,目前没有回报,还在研究中;反正下班回家一边炉石一边捣鼓,也还行
感觉 2 友们很多都在围绕自媒体来啊
那倒不是,主要是做这些不需要投入太多的时间和金钱,当然相应的回报也更加不确定;
如果主页不忙的话可以考虑做点小生意
2L 别试探了
晚上不吃,就当赚钱了。
放弃主页, 直接开小卖部养老
自媒体,
要么啃老,要么少折腾。要么出国去。
铁人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