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应该很少吧,哈哈哈
Agent 全干……
上班摸鱼的
PHP 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是的
一位伟人曾说过能以 JavaScript 实现的终将以 JavaScript 实现
插画设计算吗
其他人不清楚,吉米一定是全栈
我曾经是,现在虽然岗位不是,但经常还得用 ai 帮我写代码
我得假装不是,不然拉低了大家的水平
西嘎嘎
什么是程序员没听说过
应该不少吧
应该超多吧
但是我不是 🎏
我不是 但是我也在 it 行业
什么程序员,我只是 Code Agent 的 PM 罢了
只是个监工而已
我是 Prompt Engineer
yes 攻城狮
三年结构工程师,三年 sdk 开发工程师,即将失业的牛马
我不是,我是单纯喜欢研究 IT
问就是全栈
这不来个投票摸摸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