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什么听歌

33 条回复
199 次浏览

一直用网易云,但是歌太少经常听着听着就下架,或者听着听着就变成 VIP 才能听了。“我的收藏”里有一半一半听不了

酷狗或 QQ 音乐会不会好些?TME 的音乐版权三大 APP 都是共享的吗

前排打手
GRD

我都是下载下来,存到网易音乐云盘,然后从云盘里面听,也不怕没版权或者会员过期

前排打手
GRD

我是从其他源下载下来然后导入到云盘的,我所有的都可以播放哦,包括那种被全平台下架的都可以,哈哈哈

展开 3 条评论
都听我说!

波点已经不行了,以前一个广告一天会员,现在也跟 qq 一样了

谁还不是宝宝呢!?

原装音乐软件听,反正咸鱼有会员买,也不贵。

国内就 QQ 音乐了,也开了汽水音乐,很多翻唱在都在汽水

卡皮巴拉

下载到本地,想怎么听就怎么听,等后面有时间自己折腾一下 Nas 多端共享doge

马上来

foobar2000+本地音乐 自己下载无损的歌,虽然折腾一些但是好在东西都是自己的

前排打手

开了绿钻,主要是给小爱同学用的,手机上小米自带的音乐 APP 也能用绿钻,所以电脑上也就下了个 QQ 音乐,等于说一个绿钻齐活了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