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现在玩手游吗

51 条回复
154 次浏览

看看大家都玩什么手游,有没有特别推荐的,在无聊的时候能打发打发时间,又不那么上头的

前排打手

手游一般能接受休闲类的,动作类游戏不喜欢手游,很难操作,还是喜欢 pc 上用键盘或者手柄玩smirk

都听我说!
OP

主要是 pc 没啥时间玩,也就凑空能掏出手机玩一会,等我家娃大了,带她一起玩 steam,哈哈哈

捣蛋鬼
Admin

很久没玩了,以前沉迷一段时间王者荣耀,上分也很容易。现在只玩 PC 游戏,最近捡回来红色沙漠了。

最新发现了一个微信小游戏《赵云与阿斗》,文字类的塔防游戏,几分钟一局,坐地铁的时候玩一两局。

都听我说!
OP

想起来曾经沉迷过一段时间的开心消消乐,不过连连看还真没怎么玩过,应该和消消乐一样算休闲游戏吧

都听我说!

我一直没下载过消消乐,但是在闺蜜的手机上玩过一段时间,后面换了手机,就只有数独了。现在啥也没了facepalm

展开 1 条评论

扫雷和 FlappyBirdfeel_wronged只是为了排队或者其他等待的时候打发时间

前排打手
GRD

王者,还有 qq 经典农场(微信小程序)
农场越来越没意思

马上来

王者越来越不想玩了,最近一直想入手一个 switch(目前想入手二手的 1 代)玩玩,有没有懂的佬,给推荐推荐,或者给点避坑秘籍

都听我说!
OP

英雄联盟手游?现在用户多吗?刚出来那会玩过几天,感觉用户体量很少

混沌

moba 竞技:LOL 手游大乱斗模式好玩,一把 10 分钟
单机默默开车:安卓叫 parking mania IOS 叫 parking free 还是啥,无广好玩,开半挂停车是有点难的

玩法停滞了。 以前很多玩法让人觉得玩游戏有乐趣。 现在快餐时代 全靠氪金找点存在感,迷你版社会,
自从吃到用氪金博几率的甜头之后,再也不需要其他玩法了。

都听我说!
OP

居然没有看见有玩原神的smirk虽然我也不玩facepalm(抽卡运气不咋地)

谁还不是宝宝呢!?

已经不玩操作类的游戏了,年纪打了手速跟不上。最近 在玩桃园深处有人家

前排打手

孩子玩三角洲行动上瘾了,还好只能五六日的 20-21 点

暑假了,小学生们都上线了,害怕不surprise

都听我说!
OP

明日方舟玩了有两三年,今年终末地出了时候慢慢不玩了,终末地玩了一段时间抽卡老非,也不玩了facepalm

引路者

边狱巴士公司,三端可玩不氪金,对上电波的话简直无敌有趣,我玩了三个月日均 5h 起步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