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自己可以中金币池吗
自己可以中金币池吗
这个是最高值了
连这两天金币回收计划的人过来吸吸欧气
你是我目前看到过的最高的,洗一下,希望明天也来个金币雨,或者卡皮巴拉,或者混沌徽章
这么高
这必须吸吸欧气了
真就是狗屎运了。 
我擦 这么多, 感谢哈基米
感恩,离首富越来越近了
恭喜恭喜,沾沾喜气
我放弃了金币雨结果刷出来个回到起点,真的会谢
设定中奖比例是默认么
我擦 这么多 哈吉米善心大发了
我去,让我蹭蹭
那我抽到回收计划算什么???
概率那么高,来接一波
比我高,是我见过的最高的,但是听说有过 1000 以上的。
头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金币雨
这么多?最高只试过 300 的
🤔 吸吸欧气!
吸欧气,明天也给我来一个
我这几天一直都是金币回收计划
恭喜恭喜,沾沾喜气
吸吸吸
吸吸欧气~
接
没见过更高的
没见过更高的
吸吸吸!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