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碎碎念 希望早日度过
经常面对悬而不决的工作时会下意识地开始偷懒,哪怕有时候准备要做了,点开文件的时候因为逃避立马开始分心到其他工作,结果一天下来啥也没完成(甚至只是看了一天 2 站)
又或者有的工作处于一个青黄不接的阶段,心里又会纯焦虑反复咀嚼
例如项目里需要出视觉,你是负责写需求的人,具体制作又包给了外部供应商。但视觉是一个很主观的东西,自己写了需求供应商吭吭干了一天反馈了一版,你觉得这个版本大概是过不了的,继续让供应商改。等到新一版出来了,已经两天过去了。端给领导后得到的反馈是”怎么这样,不够大气、不够细致、不够扣题“留下几句话之后就离开了,剩下你独自揣摩,继续和供应商磨稿。
如此反复,原本的 DDL 反复摩擦,但你自己心里有杆尺,觉得再拖下去后续的活根本就来不及了,还有各种延展各种线下物料要做呢。但在供应商下一版迭代出来之前又好像做不了啥?
出视觉是这样,制作礼品也是这样,当然也可能是我审美不好能力不够,把握不住领导的喜好和重点。每年都会在这种工作上头痛和烦恼,以至于做梦都会梦见领导对新一版的指指点点却又不给明确建议。
痛苦的点还在于你负责的这部分又是很多工作的起始点,大家都会过来问你究竟什么时候完成?但视觉审美这玩意儿有多少是满足领导的喜好呢,我也不知道现在进度百分比算是多少。
这类工作是不是大家都会有呢?又都是怎么解决自己内心的焦虑的?
感觉当遇到完全不知道怎么解决的工作,就会开始想离职。不过其实每年都是这么几天想离职,在能悠闲摸鱼的时候也不会对现在的自己有感同身受。
如果是楼主能力不行,也请大家帮帮忙给点建议。可喷但不要纯喷
金币会随着回复数量动态增加,首次回复有概率获得金币池中部分金币奖励。

好悬看到最后没有 V50,这种事只要做好向上管理就行了,下边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