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聊聊你们的领导怎么样

10 条回复
75 次浏览

我们领导像是活在云层上,做的决定根本不适用于地面上的实际情况,反馈上去也是选择性耳聋,只听自己想听的。而且制定的政策要求我们遵守,他自己不遵守,一整个宽于律己严于律人。另外我是默默干事不喜欢搞形式的那种,虚的那些东西太多就很不开心,诶,钱真是难挣。

捣蛋鬼
Admin

很多领导都是按上头办事,左右为难的时候就迷迷糊糊下决定了

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草台班子,你我一样 领导也一样 哈哈哈。

前排打手

改变不了就默默忍受,受不了就爱咋咋地,工资照发就问题不大,问题太大就干活的等级也扛不住smirk

前排打手

前司领导就是那种内强外弱的人,为了保护自己的位置,什么脏活累活都接,然后扔给我们。最后就把功劳捞到自己身上,我们只有“苦劳”

现司领导基本上不管你上班时间在干嘛,只要保证服务稳定,需求及时做完就行。对外会承担他的职责责任,有问题先沟通,不是我们该干的活就推掉

大平衡者
GRD

小领导挺好的,有活都自己包办,线上出问题都是小领导先去看,能解决就自己先解决了
大领导不太熟悉,没什么交集
上班后感觉圈子很小,就组内比较熟

前排打手

那就干他丫的,我就干跑过一个混蛋领导,不干人事,欺上瞒下,公司全都对他不满

马上来

领导还不错吧。不过公司在发展,他也在变,现在感觉相处起来越来越累了。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