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特别不想干活,怎么个事

18 条回复
61 次浏览

不是不想上班,单纯的就不想干

前排打手

我每天都有这种想法,要不是为了生存。。。feel_wronged

有了 AI 一天的活一两个小时就干完了,剩下的时间就是发呆

展开 1 条评论

我现在代码都不想写了,每次都先让 AI 写,有问题再让 AI 改

都听我说!

正常啊,这多正常,机器也有怠工的时候,人也需要休息啊,是不是很久没有好好的休息与放松过了

有幸干和兴趣一致的工作的话,眼里会有光,干劲会足,
但如果干的活只是为了生活生存的话(例如我),那就是混了,
非必要不出全力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