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2026-06-26 10:02:34前修改节点 1 次。
不是不想上班,单纯的就不想干
说明那干的活没兴趣
好像也不是,可能是缺乏动力了?
那就是身体然你来 2libra 活又不是非干不可。
我每天都有这种想法,要不是为了生存。。。
你想怎么样
早睡早起,按时吃饭,享受生活
不想干活就把活给 AI 干呗
我不干有的是 AI 干
有了 AI 一天的活一两个小时就干完了,剩下的时间就是发呆
我现在代码都不想写了,每次都先让 AI 写,有问题再让 AI 改
那就先摸会儿鱼吧
摸摸
你们多发帖子啊,都没鱼可摸了
正常啊,这多正常,机器也有怠工的时候,人也需要休息啊,是不是很久没有好好的休息与放松过了
好像不累,薛定谔的不累
有幸干和兴趣一致的工作的话,眼里会有光,干劲会足, 但如果干的活只是为了生活生存的话(例如我),那就是混了, 非必要不出全力
说明那干的活没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