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帖子分类为什么是 “阅读观影 > 影视分享”?
看模型。如果是 Claude 模型 信任度 70~80%,如果是国产模型就 30~50%。🥲
本来是信任的,直到用 Vibe Coding 写了一个大的需求,觉得还是只能参考。
百分之六十都是信任的 自己再检查一下 最后跑一下测试
基本上都会自己再看一遍,AI 太喜欢过度封装了
让 ai 自己 Review 测试通过后就行
写了,看一遍,自己用测试用例测一遍,没问题就 OK 了。当前前提也是写的时候要各种限定,防止修改扩张
既不信任自己的代码,也不信任 Vibe Coding 的代码
前端代码只看效果 一致就过
后端代码 必须 review 而且只允许小范围修改
比我自己写的强
谈不上信任度。可读性好,就算它写得烂,我能维护就行。可读性是唯一标准,它要是用我不会的语言写,功能可能没问题,但我维护不了就 gg
大任务不太敢,小任务小改后就敢上线,不过用的是 Gemini 3 Flash,幻觉还是挺多的
都要自己 review 一遍的,毕竟出了 bug,还得你去背
我都看不懂,但是人家能跑,我当然 100% 信任了
当做思路,核心肯定要自己写的
不会编程,能跑起来就算成功
能跑,能过测试就完了。
不过偶尔还会检查一下代码结构,怕以后屎山太高(虽然手码也是不分上下的屎山)维护火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