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2026-05-20 21:45:19前修改节点 1 次。
有没有大哥知道这种网络怎么处理 我真服了打个 fps 这么多事,间断性超级卡最近几天的事 我用的校园网所以路由器设置不了电脑驱动更新也调了,GPU5060 画质什么习惯性调的低
金币会随着回复数量动态增加,首次回复有概率获得金币池中部分金币奖励。
我上大学的时候是用手机流量开热点
开热点就玩不了勒,我们学校开热点都是断网后才迫不得已开
为什么说开热点就玩不了
直连 WiFi 确实容易跳 ping,我的做法是一个 WiFi 桥接主 WiFi,然后网线连接桥接的 WiFi,会有所改善
😯 听不懂思密达,我们大一校园网据说不支持网线我后面看看
校园网不是一个床位一条网线的吗,现在都只能用 WiFi 了?
无线就是不稳
校园网就只能将就用了
你在学校吗?链接的 wifi 是 5g 频段还是 2.4G,另外,你链接的 wif 是你自己的还是学校做的 wifi
你把你的无线网路场景说一下。
校园网肯定是学校的,我默认的是 5g 优先
无线 wifi 场景,不管是楼道公用 ap,还是每个宿舍都有的路由器,无线网络环境极度恶劣,不卡才怪了
校园网风险很明晰。如果换成有线会不会好点
换不了有线的话,是不是开加速器会有点用?
准备修不好就用个付费的试试,uu 免费的没感觉到解决了问题
不能连有线吗,有线会稳定很多,校园网的无线玩游戏完全不行,实在不行可以搞个 cpe,就是价格感人
听学长都说是要到大二才行,我就没去了解了 🥲
那就忍一忍吧,大学有的是时间玩游戏,可以玩到不想玩,像我现在换了新电脑却不知道玩啥游戏好
实在不行就戒了吧~我们寝室也有玩 FPS 游戏的,他也一样卡,卡到捶桌子。。。玩点其他的不那么实时的
校园网就没有不卡的,还是玩回合制游戏把
好点了吗童鞋,不行了去网吧吧
主要是学校外网吧有点远就很烦,最近开限制最大帧显示屏能有 300 帧感觉很不错了,偶尔周末卡就玩手机去算了
我上大学的时候是用手机流量开热点